(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工具書推薦又來了...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工具書推薦又來了...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改變一個行為,就能讓人生順遂、好事接二連三來敲門!
成為一流人才的38個好習慣:
只要改變一個行為,就能讓人生順遂、好事接二連三來敲門!
【圖解】一流の人が大切にしている人生がすべてうまくいく習慣38
作者: 三浦將
譯者: 涂紋凰
出版社:楓書坊
.
摘錄目錄,
並加上我的聯想
.前言──每個人身上都有非比尋常的潛能
.引言 看過這本書的人都能成為一流人才!
.1 一流人才並不特別,只是重視「基礎」而已
.2 人類充滿可能性,每個人都擁有美好潛能
.3 好習慣勝過才能!釋放你的潛能
.專欄1 一流人才的「自我風格」①
.第1章 引出潛能的七個小行動
.4 只要寫下「做到的事」,就會從「無」生「有」
.5 為了有更強烈的印象,必須實際體驗何謂一流
.6 不要被負面情緒牽著鼻子走!一流人才隨時保持微笑
(千萬不要隨時保持微笑...)
.7 緊張、壓力都是大敵!一流人才用幽默感來放鬆
(有責任感的人,才會有緊張、壓力,才不會害到別人)
.8 一定要毫無保留,記住全力以赴的感覺
(有資源就要利用)
.9 設定近距離的目標,累積「只要肯做就能完成」的自信
.10 只要轉變「時間」與「地點」,表現就會截然不同!
.專欄2 一流人才的「自我風格」②
.第2章 一流人才消除心理障礙的七個方法
.11 一流人才的口頭禪是「該怎麼做」/二流人才的口頭禪是「反正也做不好」
.12 一流人才相信「努力可以提升能力」/二流人才相信「努力無法提升能力」
.13 一流人才若失敗,會思考「如何成功」/二流人才若失敗,只會認為「反正做不到」
.14 一流人才認為「失敗可以讓自己成長」/二流人才「認為失敗會讓自己的評價一落千丈」
.15 一流人才會專注在最終目的,而非眼前的目標/二流人才只會專注在眼前的目標上
(那為什麼很多人都說要活當下?)
.16 一流人才會為了「對方的幸福」而努力/二流人才只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努力
(我只為值得的人努力.)
.17 一流人才會和「昨天的自己」比較/二流人才會和「他人」比較
(拜託我的粉絲一定記得要和妳的敵人常常比較啊~)
.專欄3 一流人才與下屬相處的方式
.第3章 發揮專注力的七個方法
.18 一流人才專注在「當下」/二流人才則輕忽「當下」
(15?)
.19 一流人才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二流人才則是什麼都想做
(想把斜槓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的女性客戶,
請聯絡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
黃老師
謝謝!)
.20 一流人才會放下過去的成功經驗/二流人才則會糾結於過去的成功經驗
()
.21 一流人才認為基礎「最重要」/二流人才認為基礎「很麻煩」
.22 一流人才面對不想做的工作一樣盡全力/二流人才面對不想做的工作則會偷懶
(妳的主管和同事是哪一種?)
.23 一流人才會先著手處理不急的工作/二流人才則會把不急的工作往後延
(?)
.24 一流人才認為難題是「成長的機會」/二流人才認為「自己絕對無法解決」難題
.專欄4 一流人才工作速度快的原因
.第4章 一流人才在人際關係中珍視的七個重點
***.25 一流人才了解「一個人能做的事情有限」/二流人才相信「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
(11?)
我以為「大部分的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包辦」才是一流的人才!?
.26 一流人才會說「您先請」懂得禮讓/二流人才會說「不好意思」然後插隊
(我以為一流的主管會說 跟著我 或是 讓我來...)
.27 一流人才會主張自己的意見並協商/二流人才則不表達自己的意見就妥協
.28 一流人才會呈現真實的自我/二流人才會隱藏自己的缺點
(是嗎?)
.29 一流人才會鼓勵別人:「你一定可以做得更好」/二流人才會威脅別人:「你再這樣下去不行」
(這一題大家覺得呢?)
.30 一流人才重視人與人的連結/二流人才總是用EMAIL解決一切
(是嗎?)
.31 一流人才對所有事情都抱持感謝之意/二流人才認為所有事情都理所當然
(是嗎?)
.專欄5 一流人才的傾聽能力①
.第5章 造就順遂人生的七個一流心態
.32 一流人才也重視「家庭」/二流人才總是「工作」優先
(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
.33 一流人才認為「能做到自我管理」才是專業/二流人才認為「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才是專業
(又來一個矛盾...)
.34 一流人才會刻意保留「放空的時間」/二流人才總是因為工作與興趣忙得團團轉
.35 一流人才在成為有錢人之前就會捐款/二流人才則是要等到自己變成有錢人才想捐款
.36 一流人才會把錢用在「能感到幸福的事物」/二流人才會把錢用在「滿足自尊心的事物」
(有工作有錢才有自尊喔~)
.37 一流人才會思考享受痛苦的方法/二流人才則思考如何逃離痛苦
(我的課程不會讓妳故意惹來痛苦...)
.38 一流人才無論幾歲都會持續學習/二流人才只會在年輕時學習
.專欄6 一流人才的傾聽能力②
這本書真的滿不錯的...
會讓人想知道
作者要怎麼論述自己有些地方會矛盾的道理...
...
只站在書店翻一翻的話,
會錯過很多扭轉命運的東西吧?
...
一流中的一流 菁英中的菁英
就是能看出,
各種 社會現象 媒體現象 中的
問題點,騙妳的點
的人才
妳需要這種人才
協助妳得到生活中的各種幸福嗎?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52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