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有貴人願意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想在正派經營的公司做正職!
.
如果樓梯的 高低差 落差很大,
那假設不踏第一階,
要怎麼到第二階呢?
.
如果勸我
[找工作不要急,找到好工作比較重要!]
的人,
工作能力比我好,
正在做的工作,
也很使我羨慕!
我會請教她,
是怎麼 找到 好工作的?
.
在做約聘 派遣的期間,
履歷依然在人力銀行
(受市場檢視)
和自己想要找到好工作 不衝突,
而且繼續工作,
也不需解釋空窗期愈來愈長的問題...
.
銀行的人資助理,
旅館的會計,
兩個都可以學到新東西,
而且都不是 免洗 的技能.
我認為兩個職缺都是
助人的工作!
我有在幫自己
和別人承接
溫泉旅宿的業配 行銷企劃
我覺得可以在優質的飯店工作
也滿不錯的!
...
約聘工作的缺點,
在職缺頁面就看的到,
廠商會寫
各項福利
依職位條件有所不同...
沒有寫明的部分,
或應該先搞清楚的部分,
也可以請教人資.
或網路上可能有做過的前輩的評價...
...
先進職場
才會知道
職場有什麼問題...
自己有什麼問題...
...
如果有
正派經營的大公司 或小公司給我選
我會選對我生涯規畫有更多好處的路線!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4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