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2_向妳道歉_TO Z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封草稿,我想向你道歉,多麽希望你能夠理解我如此後悔這樣對你說話。希望你感受到我的誠意。感受到就好,不接受也沒關係。



嗨~妹妹午安,我有一些話想要告訴你,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聽我說說?

對不起,上週末早晨傳了那句訊息給你(我說了:謝謝你送的娃娃,我就收下了喔),我想我造成了你的不舒服,我很抱歉。我沒有拿捏好說話的尺度,一見面就以相對帶著敵意的話語對待你,很不好意思。

我確實是嫉妒你的,這點你知道,我想也能多少理解,身為人總會有不安全感,會有比較心態,會好奇,會想要得到更多。我想我的佔有慾是很強烈的,才會對於你產生不切實際的敵意。

但理性上,我是明白的。我能夠理解你們的友誼堅固不摧,你們是很般配的夥伴。而身為伴侶的我,雖然看得不是滋味,但仍希望你們可以維持著友好的關係。

每個人都需要夥伴,在自己困難的時候接住自己,朋友、伴侶、家人,都是一樣重要的存在。

所以你很重要。

對他來說是,對我而言就是。既然你是他的妹妹,那你也是我的妹妹,我想要以同等地喜歡對待你,關照你。想好好地喜歡子宜。

也許你會覺得我的這番話有點表面,抱歉,如果你這麼感受的話也沒關係。

今天我想要的,只是告訴你,我很抱歉,我被情緒干擾,沒有好好對待你。希望你能原諒。


謝謝你聽完我的想法。話多,很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很想見見你,找你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你喜歡花嗎?下次也帶幾朵給你。




希望他能不要對我有這麼大的誤解,希望我們也能好好的。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