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生病的事(1)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就是頃斜床
那些生病的事!(1)
記得有記憶是在頃斜床上,升上去的時候頭腦很清楚,一旦躺下之後就沒有意識了,我在上面的時候很不舒服⋯可說不出來,就只能一直瞪復健那個實習醫生,還記得他濃眉短髮的女生,但那個實習醫生常常露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只能說抱歉了⋯我就說不出來⋯下來失去意識的狀況就一直在做夢!有3個⋯
1.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研究室中躺著,隔壁床的人跟黑猩猩合體,可惜失敗了!看來這個研究室就搞這個,之後把我跟獅子合體這次卻成功了,可無法自己控制身體,要恢復就要跟全研究室的女生發生關係,之後發生完我殺了全研究室的人⋯
(沒邏輯是正常,這是夢!)
2.有隕石要撞擊地球會造成嚴重災害,地球建了一座巨砲⋯能破壞隕石,但許多人測試都失敗,換我試的時候也失敗很多次,最後我血祭親人⋯一炮把隕石打碎,全部人都在吶喊歡呼⋯可是我黯然下台!
3.我跟一隻Q版的獅子一直下樓梯到三百多階⋯之後就醒了沒結局!
(昏迷中的3個夢是連續的)

我朋友的方格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3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