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流浪而後生:與時光交換11座城市的日常 - 黃昕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買了一些關於旅遊的書籍,撫慰一下不能出國的心;本書是作者獨自旅行各國的紀錄,作者Iris的文筆很好,是閱讀起來很舒服的旅遊日記,我很喜歡聽別人分享旅行中發生的各種故事。
這本書又讓我搜集到一個美麗的地方,比利時的「根特」,「根特」是一座中世紀的大城,13世紀時繁華的程度僅次於巴黎;這個城市留下了許多珍貴美麗的建築,沿著河岸一座座保留著中世紀古城風味的房子,在那邊散步一定很愜意,我很喜歡歐洲房子的特色,好想去「根特」旅遊!
本書記錄著Iris與不同國家的朋友們交織出獨有的情誼與回憶;閱讀此書跟著Iris一起去闖蕩,細細品味在不同國家、城市與不同的人交流的美好。
Iris也有開設自己旅遊紀錄的網站唷!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以下連結🔗跟我一起看看根特的美吧!
書名:流浪而後生:與時光交換11座城市的日常
作者:黃昕語
257會員
126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分享]-豁然開朗的商業模式思考-下本文討論了組織文化、知識管理、部門目標和策略等方面的問題,提供了各種建議和策略,讓您更好地理解並應對組織中的各種挑戰。
Thumbnail
avatar
CHUN YEN
2024-06-11
[閱讀心得]丟掉你的那些無關緊要:練習只擁抱重要的事,十三項日常祕方平衡家庭、工作與自我想讀這本書是覺得身為職業媽媽,我遇到的問題說不定讀了這本書後能有點啟發。還有「懶惰天才」的概念很吸引我,希望能終止窮忙瞎忙的媽媽生活,能真正的放鬆自己。 我覺得「天才」就是努力讓每件事都要面面俱到的狀態,「懶惰」就是過度努力卻達不到成果後決定關機完全放棄的狀態,而「懶惰天才」就是介於以上兩種狀態的
avatar
Grace
2024-06-09
閱讀心得:早安,我心中的怪物家庭以及成長的經歷絕對是一個人個性養成以及創傷來源最大來源之處。無論那些記憶我們是否早已拋諸腦後,對於長大的我們影響甚深,尤其是那些我們真正深愛過並且在內心一直依賴著的人。看到第一篇案例的故事就能讓我心有戚戚焉,並且感同身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關於蘿拉父親的父母親,也就是蘿拉祖父母那段,或許
avatar
感同FTSW
2024-06-09
閱讀心得|山茶花文具店續集《閃亮亮共和國》鳩子在當了母親之後,重新省思外婆嚴格教養背後的深意。
Thumbnail
avatar
Yu-Ting Chao
2024-02-24
你準備賽事,也是同時增加訓練量和強度嗎?帶你「減」出高效訓練|《減法訓練》閱讀心得長距離騎車活動需要大量時間跟距離,增加訓練量和強度並不一定有效。可以考慮減法思維,適當減少無效的訓練。此篇文章分享瞭如何運用不同強度的訓練和減少訓練量的技巧,來達成長距離賽事訓練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4-02-09
時光又一次流過你眼中的卵石:《夏綠蒂與珍柏金:私密之詩》|潺時.大雪我向來喜愛這樣的電影,它們總是如此開啟對話 ──「在我眼中,你從來 / 原來就是如何的人」── 總是如此不期然而然的表白,歷經漫長飛行停留在心尖。其實,我懷疑那些字眼根本無須向內挖掘,我們對至親的真實想法,早已懸置口中多年,只是沒說。就像背著一把傘走在綿綿雨霧,你隨時可以、但一直沒有撐開。不明何故。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1-12-12
【閱讀心得】《剃鬚,然後撿到女高中生》談青少女的心理與情感離家出走來到東京的女高中生沙優(17歲),未成年又無處可去,她提供做愛與男人交換住宿,直到他人覺得風險大於利益時,沙優就必須再流浪尋找下家。被稱為大叔的吉田(實際上26歲),在告白失敗後那晚撿到她,帶回家住,展開一連串的普通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2-11
【閱讀心得】《槍炮、病菌與鋼鐵》|歷史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世界這麼不平等?(下)《槍炮、病菌與鋼鐵》 如果你與我一樣,對於這世界為什麼如此不平停等感到好奇,作者已經寫出這本書作為答案,我推薦這本書給你。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1-11-24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27集:火神為何流淚(下):數十條消防員的生命能換來平安?喬友大火案發生的前一個月,公視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引起社會大眾許多關注。延續上集節目內容,本周節目從今年6月底的彰化喬友大火案為起點,進一步探討台灣近幾年消防員的勞動狀況與相關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