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我介紹給同事看我同學的瑜伽練習,他不僅練習了好體態,也維持好身材。
同事看到他的第一眼便說~她有一雙愛笑的眼睛誒。
愛笑的眼睛是怎樣的眼睛呢?
同事說~就是連眼睛都會笑啊。
愛笑的眼睛,連眼睛都會笑啊,那就是一臉 喜相。
就我印象中,這種人,並不常見。
照照鏡子,平常不笑的我,就一臉嚴肅,顯然就不是 喜相。
之前擔任銷售的時候,就拜讀過每天早上要對鏡子笑,練習笑。之後,我帶人員時,也不斷對同事說,如果你照看鏡子覺得你臉嚴肅,就得不時對鏡子笑,好有一個不笑的時候看起來也很平易近人的面相。
笑,能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效果。這話是沒錯,但很多時候,笑起來頗像 傻瓜,還容易令人誤解。
微笑,又是一個極不容易做到的樣子。如何笑的微微,才算是親近的微笑呢?
看看我同學吧,這種與生俱來的 會笑的臉,就算她不開心,他生氣也不易感覺。而像我們一不笑,說多嚴肅,就有多嚴肅(笑)。
我也是笑了很久(N年後),人家才頗感我的微親切。
愛笑的眼睛,唯一副作用,就是魚尾紋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存在。
那,我們還要練習笑嗎?
當然, 要!
我這同學不僅有一雙 愛笑的眼睛,桃花也是非常地旺。不管是感情,不管是工作,我覺得他應該順風順水的(從臉書這般來看)。
一臉喜相,不僅討喜,容易親人,自然工作得利,反之,若臭臉,有誰有無畏的勇氣,一直與你親近,應該沒有吧!
一臉喜相,笑瞇瞇的與人交談,也讓對方感覺輕鬆,看到你的笑臉,自然而然的防衛心就會下降,這是所有人都認同的。
當對方怒目相向,你的防衛心還不高漲...
笑,能帶來桃花,能帶來好運,來帶來順利。笑,能化解敏感,難開口,氣氛,壓力.....
可能你沒辦法像我同學一樣,與生俱來的愛笑的臉和眼睛,但,可以練習的。
很多事都是可以練習的,只要是好的,只要你願意練習。
我,每天,趁著運動,對著鏡子笑,期望,我也有一雙 愛笑的眼睛(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80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