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人|新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
看別人笑的時候笑,看別人哭的時候笑,看別人生氣的時候也笑,
聽到搞笑的配樂會笑,聽到好聽的音樂會笑,聽到悲傷的情歌也會笑,
發生搞笑的事情會笑,發生悲劇的時候會笑,生氣的時候也會氣到笑,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我不輕易發火,我總在生氣之前先緩和情緒。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我不輕易掉眼淚,我總在逃避眼淚。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 放大自己的笑容,縮小自己的負能量。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但我一個人的時候不會笑。
緋靈事務所是一間在月老廟旁邊,很不起眼的事務所。 隸屬於月老殿理情司之下,專為陽間人類處理感情事的事務所,也是陽間能力最強事務所。 換句話說就是,案件最多的事務所。 或者說是,鳥事特別多。 奇幻長篇小說《緋靈事務所》第一部,計畫推出三部,目前第一部大綱規劃完成,緊鑼密鼓地完成內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用詩歌禱告|獻給所有心中有愛的人詩中用孩子的口吻訴說著應該要對所有的東西毫無保留地喜歡,表示在講這些話的同時尚未全部都喜歡上,但基於感激的心情期許自己要珍惜母親的愛及提醒自己尊重世界萬物,雖然用平易且童趣的語言表達,卻深深溫暖了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21
愛貓因新冠病毒安樂死!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受害者?貓人相隔兩地無緣道再見文;柚子貍  新冠肺炎疫情多久了呢?這一年多來,你是否也面臨著一個跟親人或愛人想見不能見的煎熬?或有一個遠方懸念的人,因為始終無法碰面而漸行漸遠?疫情造成情侶分手或夫妻離婚的事件時有所聞,但造成主人跟毛孩之間永遠分離的遺憾,我第一次聽到,卻也為之鼻酸。 案主因為加拿大封城在三天之內匆匆辦好手續趕回台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3-23
愛久見人心|梁靜茹-費盡苦心,耗盡歲月只為搾取一滴甜蜜的執著~ E 演唱: 梁靜茹 作詞:彭學斌、陳沒 作曲:彭學斌   我冷漠 是不想被看出 太容易 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 現在的自己 不太想 回到過去  我常常 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 每一根神經   你的孤單 是座城堡 讓人景仰 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 那麼緩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0-04
愛上岸上的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愛上客人」,竟然也都是經紀公司發的八大職場文,論調比客人求助「愛上八大人怎麼辦」還單一,不外是對第一線強調「歡場無真愛」--為什麼會這樣?揭開團塊利益背後,八大人愛上岸上人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30
【新詩】送給我最愛的人一首絕詩朋友 曾經暗戀你 曾經向你告白 曾經被你拒絕 曾經受你冷視 曾經與你和好  和好……和好…… 再見亦是朋友 我以為朋友不存愛情 愛情將化為友情
Thumbnail
avatar
猶真里斯
2020-04-06
愛的新體悟愛是允許他人用自己的方式前進,而不是替他掃除所有的障礙讓他前進! 獻給所有在親情,友情,愛情中 失衡的人
avatar
三十三
2020-03-23
新世紀的福音書--讀<<倒著走的人>>你很清楚吧!對不對?你知道她非死不可!--阿嘉莎.克莉斯蒂<<死亡約會>>   生命的盡頭──我們都很清楚每個人終將走到這一步──死亡。但是對於那些還生活在世上的我們所關心的所愛的,該由誰來撫平他們心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