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看命格局大小 | 命理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格局要大一點才好呀!!命理注定是小格局不就哭哭,好了!別看格局了,凡事堅持努力,都會不錯的
很多人喜歡問我,他是什麼格局的命,我只能回答他,我無法回答的原因是,我沒有在以[格局的方式看命],雖然都是在講八字命盤,不同老師解釋八字的公式不同,答案也會不一樣,或許你問有在看格局的老師,他比較能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跳脫派系,所有的命學都告訴你,要努力、要堅持、要不斷的把自己變強,才有可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品質,不會跟你說,你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躺平,天上就會掉下來你所要的一切,那,如果也努力了,為什麼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好過,有幾個原因,如果以命理來說,有沒有努力在對的時間,有沒有走自己優勢的方向,有沒有去避可能會發生的危機..這是比較玄學的說法啦,不喜歡這麼宿命的看法也行,自己時常保持進步,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進步,也會慢慢變好的,至少比你之前好就行了
還有更多命學(痞客邦)文章:https://reurl.cc/73xXDl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個壁虎沒有走,牠狀況不好,我現在帶牠去看急診....那個壁虎沒有走,牠狀況不好,我現在帶牠去看急診....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4-05-12
從《黑帝斯》看「家庭」:血肉中注定聯繫的愛,但我們不必一直在一起;沒有血液相連,我們仍能相愛相處知名Roguelike遊戲「黑帝斯」除了遊戲機制讓人欲罷不能外,劇情中強調的「血與黑暗」,其實是圍繞著「家庭」、分隔遙遠也無法徹底斷開的「血緣」,以及到死後世界的冥河血色,聯繫著冥界與人界。
Thumbnail
avatar
ㄇㄖ/Mon
2023-10-08
看穿戴手錶上的睡眠紀錄,我似乎都沒有好好在睡覺耶.......我真的沒有好的睡眠品質嗎? 朋友今天分享了他一個晚上的睡眠紀錄,感覺睡得很辛苦的樣子......馬上有其他朋友關心的問,是不是該換床換枕頭等等的建議。 不過,在我看來,這個睡眠紀錄其實沒有辦法說明他到底是睡好還是睡不好耶,為什麼呢? 首先,人類在睡眠時間都不會『一覺到天亮』,一整夜裡,都會有好幾段清醒再入睡的輪迴,這稱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17
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在幾次的演講中,我會問聽講的年輕人:他們畢業後想做什麼,答案很多元,有人回答我想當Youtuber,有人說要當老闆,有人說要當作家、有人根本不說想當什麼,卻說要做年薪千萬的工作.....,我總是鼓勵他們年輕就要勇敢做夢,但夢已經有了,接下來呢? 從事職涯顧問工作,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不要拿自己或多數傳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4
我們沒有在一起後來的以後,沒有了我們,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我們沒有在一起,後來什麼都有了,我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們! 井柏然:「如果當時你沒走,後來的我們會不會不一樣?」 周冬雨:「如果當時,你有勇氣就上了地鐵,我會跟你一輩子。」 很多時候,沒有勇氣說出口的挽留,我們沒有再一起!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7-05
我們共處在這些滿溢五味雜陳的生活景況下,她從來不會說我是個沒格調的人我要為家人煮飯的日子變多了,老婆教我煮白飯時加入1/3糙米、或1/4蕎麥、或1/5紅薏仁、或一點點黑芝麻…,最容易就是1/2的白米直接混上1/2的十榖米,煮出來五顏六色的飯,膨脹飽滿的擠在一起很好看,混合咀嚼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08-25
《看懂科技賽局》科技背後的人文,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簡單|經典書怪讀的@怪獸如果文明世界是一台電腦,那驅動它的 0 與 1 就是人文與科技。在未來,硬體可能不再是扮演帶動數位經濟成長最吃重的角色,軟體+硬體+服務三合一的商機才是大趨勢。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2-08-18
元配逆襲講座38-從黃嘉千離婚事件看“王子公主為何沒有好結局”?穿越外遇的關鍵能力 二、有能力區分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2-07-09
【站在未來看現在,有什麼難?】 躬身入局系列之4/4繼上回提到【最好的角色,是生活在現實中,但站在未來看自己】,也說到這其實有難度。那到底有什麼難? 說的容易,卻有難度;難在:怎麼做、做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旺旺先輩-葉旺旺
2022-06-27
【潘氏片局】韓劇《工作都市》:JTBC果然沒有極限!豪門爭產、政商勾結、媒體亂象……一部全看到JTBC/LINE TV推出的這部,集合豪門爭產、政商勾結、媒體亂象……幾乎是所有八卦醜聞要素於一身的二十集迷你劇《工作都市》(공작도시,另譯:孔雀都市)。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