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慈濟爆秘辛,政商大佬稱買不到疫苗這件事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是純藍或者純綠的人就別看了,因為內容大概你們會不愛聽,但我只是解釋當中的問題點而已
我先把結論從後面放到最前面來。
結論
1.確實當時有來自各界的打壓,這點是沒錯的。
2.疫苗真的不好買,除非買的是上海復星那批疫苗。
3.真有1000億這件事,但不是國內的誰貪圖去,只是單純民進黨為了國格問題,差一點被香港人騙了,事實上,那張合約是廢棄了。
首先,純個人觀點,蔡英文應該要代表全台灣人民招開感恩會,感謝郭董他們提供的疫苗,這點我仍然不變。
首先談論慈濟當時是否有來自各界的壓力,事實上從後續的狀況來看,絕對有。
不光是慈濟,如果回頭查看鴻海這邊,也都有一些證據表示其答案。
那麼為什麼有壓力在?
這點就要打臉純藍純白的人,因為他們口中所謂很容易買到的疫苗,都是來自上海復星這邊的額度。
證據也很直接,不管是鴻海或者是慈濟,是不是買來的疫苗都有新聞說過,他們趕緊把復必泰的標籤除去。
當時的狀況就是共產黨在政治上打算用疫苗來說話,這才是當時民進黨始終堅持在疫苗上必須除去復必泰的字樣,深怕被共產黨吃豆腐。
這點堅持是對的還是不對,就由每個人自己去思考,反正我是不打疫苗的那個人。
所以事實上,疫苗很好買到,只要買那很倒楣的上海復星公司的那批就可以。
在這邊大概很多人都忘了上海復星是多麼倒楣的一家公司。
首先,事實上上海復星是全亞洲第一個進貨(輝瑞疫苗)的,因為他們是輝瑞的股東之一,而且還是合作很久的。
當時新聞所寫的額度是,上海復星擁有中國1億支額度的代理商,但很倒楣的是,疫苗太好賺了,結果共產黨的高層,直到今年4月都還不打算讓這些疫苗進去中國,目前只有香港有打這批疫苗,至於有沒有其他人偷偷打,我是不曉得。
反正這些利益糾紛造成上海復星的這些疫苗,按照與德國的合約並不能賣到中國外的國家,但同時又沒法進入中國市場,然後就擺著不動。
如果不是台灣剛好出現疫情,說不定上海復星的高層會哭出來吧,因為按照後續的觀察資訊可以看出
疫苗快要過期了。
因為我被抹人應灌上抹黑疫苗過期這件事,所以我在強調一下這件事
疫苗快要過期了。
或者過期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反正按照我的觀點就是快要過期了。
就如我上述所說的的,不管是鴻海還是慈濟買來的疫苗都有復必泰的字眼,如果我們是從德國輝瑞那邊直接取貨,直接用德國輝瑞的包裝就好,又怎麼可能出現復必泰的字眼。
所以唯一的答案是,這批疫苗早就以復必泰的包裝,已經分裝好。
而查國際的新聞就可以查到台灣鴻海、台積電疫苗事件過後,確實有其他國家購買的輝瑞疫苗有過期的新聞在。
再來慈濟這邊談論的可能有政客貪圖1000億事件。 剛好前幾個月有看到關鍵時刻的節目,吳子嘉談說,有關於民進黨之所以封存檔案事件。
當時很多反綠的,情緒不是很高漲起來,甚至斷章取義說民進黨之所以封存檔案肯定是有貪污的嫌疑。
然而根據我後續的查證,當時吳子嘉說的是
根據他的消息來源
封存的檔案有兩張,有問題的那張合約是廢棄的,之所以廢棄的原因正是因為那張比郭董他們買的疫苗還要貴。
而他不認為是民進黨故意買貴,很有可能是被香港人騙了。
所以結論就是
1.確實當時有來自各界的打壓,這點是沒錯的。
2.疫苗真的不好買,除非買的是上海復星那批疫苗。
3.真有1000億這件事,但不是國內的誰貪圖去,只是單純民進黨為了國格問題,差一點被香港人騙了,事實上,那張合約是廢棄了。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