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傳奇-你可願意花錢到此一睡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老家的某個房間內有個靈異的現象。於此房間休憩時,總會在凌晨約2點多至4點多時傳來一道怪異的聲音,那聲音像是一台很大的機器正在地基中打樁,不停的打,很是規律,伴隨而來的還有那迫近的瘋狂敲門聲,砰砰碰碰。打樁聲加上敲門聲,在這凌晨時分顯得有些詭異而又嚇人!
初次聽到此聲時正值寒冬,一開始還以為是小偷正準備破門而入,便立馬起身跑下床察看,結果一切是平靜如常。當時⼤腦顯得有些空白、兩眼呆滯且訝(啞)⼝無⾔,加上寒意襲⾝再難入睡,便逕⾃打開電視觀看節⽬,邊想著此可能只是冷冬的風大吹襲所產生的幻聽罷了!
數年後,一次在與家人聊天聲中,方知家人也與我有著相同的經歷與感受,二人皆嘖嘖稱奇卻也不知原因為何? 咸以為是自己的虛幻。於是我們又與住過此房間的家人詢問,卻表示不曾於夜半中聽過任何類似聲音!由於個人不常居住於此房間,後來又找了機會再行體驗,仍是相同的情況。我自覺聽力尚算敏銳,所居住的地方若樓下有人深更半夜稍微大聲說話,就能隱約聽見其所言,雖然有時不是那麼地清晰。所以我便也試著靜靜的傾聽著這詭異的聲音,聽其是來自何方,企圖起身往聲音的源頭追溯,然而那聲音卻隨著我離床的近遠而逐漸消失於無聲之中!
不知有人是否與我有著同樣的經歷?我忖度著這裡的某地底下是否為通往地獄之門的入口,而我所聽到的聲音正是發自那兒?如果這是,哈,我可發了!我打算大張旗鼓地對外招攬客人來此進行體驗這種特殊的靈異感受,你可願意花錢到此一睡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純純的愛-徵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恭喜發財-記憶中的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走的路-The Road Not Taken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極短篇-浴室門被反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強的生與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藝林擷英|心目中傳奇電影《蕭申克的救贖》我愛看電影,收集影片不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排名第一《1995.刺激》(又譯為《蕭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這是一部越獄電影,主題是關於希望、自由、友誼和悔改,堪稱我心目中最具傳奇性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4-01
刻意誤讀?領土復歸主義並非普京訪談的重點(普丁思想與川普主義碰撞 秋後大驚奇) 2024/2/15 對葉爾欽與普京深有影響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索忍尼金(Solzhenitsyn)堅持俄羅斯受蘇聯體制所害,應解散蘇聯、保留「烏克蘭與白俄羅斯為歷史核心」的主張。英國前首相強生批判普京只是維基百科水準,大概不知維基多數陳述偏袒西方,難以達到古拉格群島鑄造的深度。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2-20
打造新北國際藝術基地, 讓傳統用最前衛的方式延續——專訪「當代傳奇」行政總監林秀偉新北市是個傳統的城市,相較於其他都會型城市, 有自己很獨特的魅力。這裡仍保存了很多古蹟,也有如「435藝文特區」這樣的藝文基地。我們認為這裡很適合成為將古蹟優化、結合最新的科技,成為傳統文化再生的沃土。而有37年歷史的「當代傳奇劇場」本身就是結合傳統與創新的團隊,希望能夠在這裡把這樣的特質發揮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3-11-06
[台北旅遊]十方藝術空間以一畝田象徵著孕育出靈感的養分,悠遊藝術世界 ,進而在空間傳達藝術十方藝術空間重視與亞洲各區藝術家對話、合作,展出創作媒材包含繪畫、雕塑、裝置跟錄影新媒體藝術。多元創作藝術方式使十方藝術空間成立十年以來、成為藝術空間提供藝術相關領域人士一個很棒空間。 十方藝術空間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5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7:3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26
信長之野望8烈風傳PK大崎義隆信長之野望8 烈風傳+威力加強版: 大崎義隆鏖戰記 「三木」(姊小路)開局滅武田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3-09-05
《夜行大腦:從失眠、夢遊到睡眠中躁動、暴食、性交……,神經科醫生與睡眠障礙的決鬥傳奇,揭開你不知道的睡眠祕密》《夜行大腦:從失眠、夢遊到睡眠中躁動、暴食、性交……,神經科醫生與睡眠障礙的決鬥傳奇,揭開你不知道的睡眠祕密》 作者|蓋伊・萊施茨納 譯者|郭庭瑄 出版|臉譜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5-24
謝謝你,我永遠的傳奇。書名 : 柯比•布萊恩用籃球挑戰人生:從童年到退休,超越極限和成就團隊的24種態度 作者 : HBK(林聖淵) 「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要看見自己的天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金句,我想若是用這句話囊括Kobe Bryant充滿傳奇色彩的一生,是再適合不過了。
Thumbnail
avatar
枷樘
2022-04-16
[電影]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令你上氣不接下氣Marvel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由新冠疫情開始,差不多兩年沒進過電影院,批政府之福,香港感染個案持續清零,是時候重進戲院。 有幸附近的戲院尚未倒閉,而且防疫工作還算不錯,在院內不可以吃東西,口罩不准除,加上是非公眾假期日,所以放心進場。 我本身是動漫迷,Marvel的作品沒錯過一套,除了黑寡
Thumbnail
avatar
楊捷
2021-09-11
夜行大腦:從失眠、夢遊到睡眠中躁動、暴食、性交……,神經科醫生與睡眠障礙的決鬥傳奇,揭開你「妙趣橫生,引人入勝。讀來頗有奧立佛.薩克斯的況味。」        ──知名記者瑪莎・卡尼 美國亞馬遜4.7顆星好評 《衛報》、《週日泰晤士報》、《科克斯書評》等外媒幽默推薦 打蒼蠅卻突然睡著、無意識起床吃鳥飼料、夢遊騎車去兜風……以充滿張力的真實故事,從神經學開拓你對睡眠的既定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06
《靈異調查員》不願面對的真相改編埃及著名阿拉伯文超自然小說的影劇作品《靈異調查員》納入許多埃及當地的恐怖故事,除了木乃伊法老的詛咒外、還有許許多多地方傳說匯集而成的冒險影集,故事以不相信鬼神卻常常看見科學不能解釋的事件,人相當鐵齒的血液研究博士盧法,因為一場童年的初戀被捲入各種神祕案件之中,也慢慢找尋這些事件串聯一起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