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抹茶時光NO.2<小綠篇-2>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綠篇-2>
*提醒您,您正在閱讀──小綠的日記*
月見醫生,你可以跟我說,為什麼阿實沒有出現嗎?
明明我們就那樣約好了啊!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沒在我約定了的地方等到我約定的阿實呢?
阿實,你沒出現!
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我會一直等你!
雖然很暗很暗的夜令我很害怕!
但是周圍發閃著綠色的光,圍繞在我身邊,那小小的、綠色的光……
還是帶給我希望。
我看書上說,這些綠色精靈發閃著是為了吸引另一半的目光!
然後等到牠們找尋到了彼此的對象!
在熾熱的交配後,牠們的生命也到達終點......
然而綠光的消失,也正代表了另一個生命的起點!
我好喜歡這種生命的延續!
也許對阿實你而言,我說想變成綠光精靈,那簡直就像傻瓜一樣的想法!
但是,如果阿實真的出現了!真的能夠好好聽完我的告白!
搞不好連你也會被我這種傻瓜精神給打敗吧!
呵……
如果我是傻瓜,那這篇日記鐡定又是我在自欺欺人的傻話了!
不管怎樣,阿實你沒來,我很失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57內容數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