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兒在門外觀望了許久,看到孔吉從裡面走出來時,立刻上前去詢問狀況。
"公子,你還好嗎?皇后有沒有刁難您?"
"沒事,只是慰問而已。"
雖然孔吉嘴上這麼說,但雙兒看得出來孔吉的強顏歡笑,當她正在思索著要不要告訴王昭時,孔吉就叮囑她,讓她不要告訴王昭妍華找他的事。
"為什麼不能說?難道皇后真的…"
"沒有的事!我只是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而已…"
"好吧。"
回去的路上,雙兒都緊緊地跟著孔吉,孔吉自從從妍華那裡出來後就一直心不在焉,好幾次都快撞到東西,這讓雙兒看得膽戰心驚。
"我的好主子啊~您這一路上都心不在焉的,嗑著碰著的奴婢怎麼交代啊~"
"對不起,我只是有點乏了。"
"那趕緊去休息吧!您也到了該用藥的時間了,奴婢這就去煎藥!"
孔吉喝了藥便睡下了,再醒來時便看見桌上各式各樣的禮盒,讓孔吉有些納悶。
"這些是你的生辰禮,可還喜歡?"
王昭見孔吉醒來一臉疑惑,便向他解釋道。
"我的生辰?你怎麼知道?"
"你衣服上的掛飾有一個小木盒子,裡面寫著你的生辰,我是無意間發現的。"
"原來是這樣,我自己都忘記了。嘿…不過你不用這樣的,太多了。"
"沒事的,我願意的。你看看我挑的你喜不喜歡?"
"喜歡,你送的我都覺得很好。"
"那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
"哪裡?"
"去了你就知道了。"
王昭輕輕刮了孔吉的鼻子,摟著他的腰走出去。
王昭騎著馬帶著孔吉出宮來到一座湖邊,牽著他坐上小船,然後拿起船漿開始劃,孔吉看著王昭划船的樣子,不小心就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啊?我怎麼樣了?"
"哈哈…我、我只是想到你一個威風凜凜的君王,卻坐在小船上像個船夫在划船,呵呵…"
"那也是你一個人的船夫呀~"
"那船夫先生,我們這是要去哪啊?"
"到時候便知道了,孔公子~"
王昭將船劃到一處,一陣風忽然吹起,染得發紅的落葉緩緩飄落到湖面,眼前景色簡直是一幅畫,樹上的葉子被秋風染上一片橘紅,在樹梢上舞動著。
"好美呀!"
"我打算在這裡建一個別院,就我們兩個能來。"
"這樣好嗎?我怕你被人被別人說閒話…"
"沒事,這件事是偷偷來地,而且格局也不是很大,不會有人知道的。"
"謝謝你,昭。這是我度過的最棒的生日了!"
"不用跟我說謝的。也該回去了,你身子虛弱,不宜吹太久的風,回去時也差不多該喝藥了。"
"拿回去時順便買一些蜜餞吧!藥太苦了…"
"嘻…當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