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我以為的曾經曾經,我們以為自己的心是冷漠的,對世界的淡然只是一種自我保護。然而,在回望過去的時候,我們發現那些看似漠不關心的時刻,其實是深藏不露的情感。那些無言的關心,那些默默的陪伴,像一條條細線,織成了一件溫暖的衣衫,包裹著我們脆弱的心靈。以及未來的展望。
Thumbnail
avatar
千千
2024-01-23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電影_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我就跟這個世界一樣,這個世界是不會變的!你以為你是誰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楊德昌 #電影台詞 小明: 「我就跟這個世界一樣,這個世界是不會變的!你以為你是誰啊!」  你以為你是誰?對著鏡子問裡面的那個人。鏡子裡的人,也同樣問我這句話。  不能改變的難道就坐視不管嗎?何不說是,我跟這個世界一樣,是不停的改變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6
你以為你知道,但你不知道:資訊碎片化如何扭曲我們的世界觀你以為在網絡的海洋中,所有的資訊都是觸手可及,世界觀自然會更加全面和平衡。錯了。事實上,資訊的碎片化和多平台環境卻讓這個問題變得更加嚴重。即使我們每天都沉浸在各種信息流中,仍然可能對自己所處的世界一無所知,甚至走向極端和偏見。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9-05
比鬼更可怕的是我們一直以為我們不可能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 「過好我們的人生,種好自己的玫瑰。未來的事,隨機應變。」 有時你會覺得很煩很無力,老實說看完了書也不會「立刻」就好的哪裡去,但重點的是,能夠在每次覺得無力的時候,總還能想起那些書句的話,然後重新思索事物的另一個面向。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8-31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曾以為會直到永遠,昨日的你和我看完《二十五,二十一》其實好一陣子了,明明有很多想說的話,寫成文字卻意外地困難。這不是一部典型的韓劇,沒有完美大結局、沒有多數觀眾希望看到的內容,但它仍然成為許多人2022年上半年最喜歡的韓劇,或許是因為靜下心來欣賞就能發現,它會走進你的心裡很久很久吧。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6-06
是我抵抗情緒,還是我以情緒抵抗世界?—《情緒跟你以為的不一樣》情緒是什麼?為什麼我們會有情緒?我們該怎麼控制情緒? 我們習以為常地將情緒分門別類,認為情緒就是外在事件引發的內心感受,試圖找出、區分並定義每一種情緒,以為找到它就能控制它。我們總是告訴自己要控制情緒,不要讓負面情緒爆發出來。但有沒有可能,我要找的東西根本不在我的腦裡?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2-05-05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亂世之中送給你的一首歌——陳蕾《世界與你無關》仙女陳蕾在這一刻,是多麼的貼地,抱著木結他下凡,批准我們從荒謬和無助之中逃遁過來。說真的,特別偏愛這個acoustic版本,簡單的木結他,告訴我們世界與自己無關,把我們從殘酷的世界裡抽離,好好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4-13
369# 我以為荷葉邊已經是世界的盡頭這個創意我真的很敬佩。越南人熱愛羽絨衣到了一個無法自拔的境界,他們把羽絨衣推向另一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