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懷疑自己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不要懷疑自己
  • 忽遠忽近的高高低低
  • 展翅還不熟悉的飛行
  • 翱翔愜意似乎還不屬於自己
  • 鳥瞰峰與谷其實是相連的
  • 所以沒有好壞
  • 好壞是我還不懂得釋懷
  • 所以低谷時我感覺難過麻煩
  • 所以山峰時我心未擁抱遼闊
  • 好吧
  • 你的一句我還年輕算是點醒
  • 我要我
  • 從眼前能力所及的事開始做起
  • 我要我
  • 保持正常規律與健康生活作息
  • 我要冥想與鼓勵我自己
  • 我有的是時間可以練習
  • 擊破難關在於潛龍勿用的蓄積
  • 坦然接受自己體驗好壞的時刻
  • 永遠不要懷疑自己
/ coastfire2021 筆
coastfire2021
coastfire2021
♡做你真正熱愛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