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酒吧觀察日記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哎呀你住蘆洲嗎?那太遠了我沒辦法順路載妳回家喔!」
朋友突然邀約我到同志酒吧喝一杯,秉持人類觀察家的精神就算六點半就出門工作還是要給他催下去,對現在的我來說體驗是重於一切的,如果沒有親身體驗過就不能下定論喜歡/不喜歡(a.k.a.我怕我會後悔)。
生性慢熟的我在接近酒吧時發現靠邀啊為什麼門口滿滿的人群???怕尷尬怕空氣安靜的我只好摳朋友出來接我,也瞬間多認識了三位新朋友。店裡辦活動早就被擠得水洩不通,新朋友K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個?直接過去搭訕吧!」結果從店門走到店尾我真的放不開,也許先觀察就好才符合我的個性,不要勉強。
真誠的心得就是內向如我的人一定要帶著熟人一起來嗨,先喝小茫之後才有辦法開始認識別人,可是問問我的內心深處,這樣的場合讓我有點不自在,這樣的場合認識的人也多少帶點玩票性質,不符合我的個性,體驗過一次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