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業1m26d
為什麼這麼執著於開一間居酒屋?
稍微深入一點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社恐,別說是交朋友了,我甚至不太知道跟一個人正常對談的正確方式是什麼?30歲了,知心的朋友幾乎都是喝酒喝來的
熱炒店、酒吧、居酒屋,是我真正認識一個人的地方。
對我來說,比家 還有家的感覺。
我喜歡居酒屋
喜歡他的氣味,一股熱鬧喧囂的氣味
喜歡他的顏色,一種遲暮歸家的顏色
喜歡他的甚囂塵上,彷彿一夜的歡騰都將發生
喜歡他的包容,三三兩兩、獨自一人,都能在裡頭找到一塊屬於自己的小地方
晚歸的上班族、相約聚會的三五好友、靦腆的小情侶,流浪在外的人啊
讓我作為你的家
我想看著你們,與你們分享一塊小地方,遞上一杯酒,為你做上幾道小菜。
歡迎光臨。
#居酒屋 #とりあえずビール #夢想
#社交障礙#社交恐懼症 #失業 #infp #30歲
#內向 #自信 #交友 #朋友 #友情 #友誼
#我的出走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開始寫文章的7個技巧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Thought Jam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霧森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周三居韭屋】美通膨終於放緩,中概股起飛,美股大盤又創新高啦~💡美國通膨在今年連漲四個月後,終於見到放緩,美股大盤再創新高! 💡騰訊廣告收入支撐獲利,用戶使用微信的時間大增 💡阿里巴巴AI營收倍速成長,但為何獲利大減八成?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5-24
【周三居韭屋】波克夏股東會,值得抄底的個股,直擊波克夏股東會現場!AMD數據中心成長可期、Meta指引太保守、Disne💡分析師遠赴美國參加波克夏股東會的心得分享,BRK.B現在值得買入嗎? 💡Meta前景指引保守而大跌,哪個價位值得留意? 💡AMD遊戲和車用衰退而大跌,但數據中心前景可期 💡迪士尼有線電視衰退,不過串流媒體終於實現獲利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5-20
(台北居酒屋)梟夜串酒場~母親節餐廳推薦!『正宗備長炭使用』自製醬汁雞肉丸、串燒、自製塔塔醬!梟夜菜單​ 梟夜串酒場是大安區我很喜歡的日式餐酒館,外觀超低調,餐點選擇多樣化;今年母親節家庭聚餐,就決定來梟夜大吃一頓,梟夜還貼心母親節的花&手寫卡片,溫暖家人的心❤️ 堅持串燒從生肉開始炙燒,烤台非常乾淨,使用正宗備長炭烤,多了股獨特香氣,高溫鎖住肉汁一吃就愛上!每次都要點的就是醬燒雞肉丸,飽滿紮實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5-03
【周三居韭屋】晶片股跌不停,串流媒體也遭殃!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艾司摩爾帶崩科技股;追劇好夥伴-Netflix明年不再⭐訂閱每週【🔗投資週報】:即時行情分析不漏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Ap6W-NQ8c 💡台積電業績超好,但半導體全產業尚未復甦,股價大跌後是抄底機會嗎? 💡艾司摩爾上季訂單大幅下滑,今年展望普通,股價還會修正到哪里? 💡Netflix上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4-25
居酒屋住處附近有家小小的居酒屋。門口招牌小,燈光暗,木門拉上,路過許多回,都沒發現這裡有家店。 偶然發現這家店,看見門上貼了告示,大意是本店菜色現點現做,頗為耗時,沒有充裕時間用餐者勿入。 好奇一探究竟,老闆娘先問有沒來過,接著問有沒有兩個鐘頭的用餐時間,才讓我們入座。 菜色並不特別,尋常的串燒炸物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0-15
居酒屋打工搞笑篇|#裸辭的日子回想起來,離居酒屋打工的日子應該有 2 年了吧!一開始的不熟悉,原以為會被老闆fire掉,所以我也找了一家咖啡廳打工,以防突然被踢走.....記得那幾週咖啡廳 & 居酒屋兩邊跑,超累!有一天居酒屋裡幾乎每桌都是一組一組的客人,那時我正忙著備料,突然有一位客人走過來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社畜小資女
2022-07-24
食記----將軍居酒屋 📷 這地方原本是"山水居酒屋", 後來頂讓出去, 讓另外一個人經營了, 並更名為"將軍居酒屋"...... 主要是賣居酒屋料理為主...... 📷 📷 一看菜單, 上面還有中文跟日文, 可見也有日本人來這邊吃...... 畢竟這一帶日本人比較多........ 📷 📷 📷 📷
avatar
郭彬漢
2022-06-19
食記---dozo時尚居酒屋📷 📷 這家居酒屋位於光復南路上, 是走時尚路線的居酒屋....... 據說很多年輕人都愛來這裡聚餐跟小酌....... 📷 📷 看菜單上, 很多創作料理跟酒單, 很明顯的就是給喜歡時尚的人來這....... 📷 就連燈光, 都是走時尚路線, 看起來很像pub...... 📷 📷
avatar
郭彬漢
2021-12-22
居酒屋大廚的小撇步“紙包清酒”天氣變冷了,現在到居酒屋吃飯跳過啤酒直接點了一壺溫清酒。這季節喝上一小口的溫清酒連心都暖了!溫清酒可能不是人人都愛,但用在料理上就像是魔法調味料般,讓簡單的料理變得更加美味!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11-27
【老八風居酒屋 江翠店】板橋串燒│宵夜烤物│捷運江子翠站│超人氣居酒屋 老八風居酒屋 江翠店 位於捷運江子翠店步行約六分鐘的距離  交通便利 室內室外皆有座位 座位區底下都有置物籃可以放包包  特別喜歡用簾子隔起來的座位區 瞬間有半開放包廂的感覺 店家服務還不錯 上菜速度也很快~   日本YEBISU惠比壽生黑啤 上層泡沫綿密 獨特優雅的啤酒花香氣 喝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