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友

2022/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朋友
有些話我覺得應該對你訴說
我在關係中很安靜
不會對你戀戀不捨
不會打電話找你
不會常約你出去
我會悄悄地思念你
偶爾在想你時傳訊息給你
但也只是閒聊幾句
我便淡淡離去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有你
你是我的空氣
我是你的大樹
我需要你給我能量
我也喜歡回饋給你氧氣
我不會忘記一起喝過的咖啡香氣
也不會疏遠與你的關係
你在我的生命中有特殊意義
感謝您的閱讀 :)
我不是個很會表示的人,所以我寫了這首散文詩(第一次寫,不確定格式對不對)。梳理我的想法,也希望能表達出我的心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