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不喜歡慈濟⋯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維基百科
雖然我也不喜歡慈濟⋯
如標題寫的⋯雖然我不太喜歡慈濟,他們內部是多麼骯髒不堪⋯利益勾結,這些都不是一個出家人能管的!可是看到有人說什麼「宗教干政」真讓人火大,這才讓人想寫這篇,因為不可否認他們真的在世界救助很多人,哪裡有災難就有他們的身影,是不折不扣的慈善機構,而且從我有印象他們從來沒說過什麼有關政治方面的事情,如果不是這個人太惡質會說話嗎?
當初BNT疫苗印「復必泰」不能進,那我們穿的衣服、褲子、用的、吃的保健食品&食物,用的I phone為什麼可以進?不都是產地是中國!可能有人會說疫苗是打入人體,那我們食藥署是塑膠嗎?不會檢查嗎?近日烏克蘭奪回失土⋯俄羅斯遺留好多武器,難道印有俄羅斯字樣就不用嗎?我是台灣人~但是腦袋清楚的台灣人!意識形態就是意識形態,白死了好多人😭阿彌陀佛!但慈濟醫院能不能讓人吃肉啊!連探視病人的家屬只要在醫院都不能吃⋯ 我當初住院好想吃!啊⋯忘了我不能吃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9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