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是這樣花的?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錢是這樣花的嗎?
聽說耗資兩百一十一億元建了「數位發展部」,立意是防止斐洛西來台後那樣的事發生,就是車站螢幕跟超商螢幕被駭客攻擊佔領一事,不過全台警消預算聽說也差不多錢,只不過這個新部門才六百人左右,全國警消人員有多少⋯寧願你撥給警消多一點,消防人員進入火場需要的防火衣、無線電,警察的防彈背心跟防彈盾牌,還有增加國軍的伙食⋯記得我當兵吃飯的時候菜不夠全部人吃一口又分三個連,記得當時我吃不夠偷吃隔壁連⋯然後被發現被罵⋯
班長問:為什麼偷吃?
我大聲回答:肚子餓
班長嘆口氣拍拍我就走了⋯
公廁安裝免治馬桶⋯這提議好棒棒!許多家庭都沒裝吧⋯不潰是一本正經說X 話的辣個男人,以前我個人了⋯找公廁都希望蹲式,這樣才不會有屁屁接觸!而且公廁保持乾淨就很不容易了,很多人都對不準⋯如果裝那個⋯又要維修⋯(難道是高X有做這個嗎?),還是想要人們住在那裡⋯這樣就解決北市房價一直漲!這樣或許是好辦法⋯神人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