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的內心戲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有一個慣性背叛的另一半,但是我們沒能分開,到現在還在一起,只是,心麻木了也建立不起那份信任,甚至,我開始懷疑起愛情,真的是可信的嗎?到底我真的有這麼差?就這麼不值得被愛嗎?』 by Ann
首先,先問問,
是自己摧毀對愛情的可信度?
還是給了對方衝擊了內心深度?
愛情可信與否,其實建立在你自己本身。
你面對了一個不懂愛情的另一半,
又怎麼能從彼此間來創出愛情?
依情況而視,屬單方的稱不上愛情。
愛情,是雙方共建。
一個慣性背叛的人,你認為他懂愛嗎?
不,他不懂,甚至他連如何愛自己都不懂。
他還是一個不夠成熟的人,
所以會認為他的外遇是情不自禁,
他並非存心如此,是他人因素所致,
你應該原諒他的不存心。
其實,他從沒有想過,
他的情不自禁是自己逃避面對的藉口,
他忽略他會帶來的是三方的傷害,
更不曾正視你是承受最多傷害的那個。
被慣性背叛,會懷疑自己,這是很正常的心態,
但請你記得,被背叛的你,絕對不是因為妳不夠好。
妳看過另一半再處的那對象嗎?
妳真認為妳輸了對方什麼嗎?
沒有。
你唯一輸的是新鮮感罷了。
『不要用對方的錯來否定妳自己。』
他的慣性背叛,是他不夠成熟的心態,
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你沒有不夠好或者不配擁有愛。
不論你們未來是否還能再處下去,
我想你都有屬於你的顧慮,
說你太傻的人已經太多,
我就不加入那行列。
我只想對你說:
不論未來是否與共,源自於你衡量過後,
不應由旁人勸分與合。
持續攜手,就別折磨自我,
用傷害喚醒堅靭,用堅靭撫平心傷;
用改變喚醒思緒,用思緒創出全新;
用自我面對內心,用內心看出人生。
被背叛的你,不必感到羞愧,
被背叛的你,應該學看透徹。
就算沒有分開,你依然能閃耀你自己本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