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悅的內心戲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悅:「我是一個全職媽媽,結婚六年,育有二子,先生對我很好,總讓我喜歡什麼買什麼,對我們孩子也都很好,放假也會照顧孩子,讓我休息,但他很喜歡用交友軟體,總聊很露骨的話題,我們為此常有爭吵,但老公倒是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就很喜歡在交友軟體聊天,為什麼他說愛我,但明知道我不喜歡的,卻還是要這樣做?我也想過離婚,但是孩子又小,我對他又還有愛,婆家的人也都對我很好,就是唯獨他愛玩交友軟體的事讓我很難過,也變的情緒化。」
=========
是!目前,他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那長期之後呢?
人總是有好奇心和僥倖的心態。
你用在爭吵的時間,不妨先理性思考,他的動機和目的是什麼?
如果兩個人的生活很愉悅,對彼此都很尊重,
有共同向心於你們的家庭,
那麼,他又何必挪出時間上交友軟體?
他真的愛你嗎?或者是他真的懂得珍惜你嗎?
其實,
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又怎麼捨得這樣一再的傷害你?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周全,
在你感受中,一切都很好,就只是先生愛玩交友軟體不好,
但你想過,他的這點不好,能用其他所有好來涵括掉嗎?
如果可以,那麼你的負面情緒不會像顆不定時炸彈的存在。
你必須先思考的是,你自己內心想要的家庭模樣和你想過的生活。
保持原樣,那麼你必須無止盡的忍耐他的這點,
也必須先給自己一劑預防針,
因為背叛有可能在某一刻來臨。
若你選擇分開,那你必須先計劃好孩子的未來所有。
我們總以為父母共在的家是給孩子完整的家,
但其實,真正的完整是,父母對家都有責任也彼此有愛。
不要打著為了孩子而忍耐的婚姻生活,
因為忍耐的背後伴隨的問題和影響力,
遠不及你所能想像的傷害力。
愛情的存在與否,不是以嘴上表達,
不要輕易被一句“我愛你“動搖,
而是應該在感受到對方真正愛你而感動。
我們最常犯的錯是,為對方找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其實他還愛我
愛情存有的影響力,是無法預估的,
一個人真正對你有愛的人,
他為你的付出遠超出你所能想像的,
用心感受他是否真的愛你,而不是聽他是不是愛你。
一句我愛你要說出口,真的不難。
請相信行動實踐的我愛你,那才是能暖到你心崁裡的。
歡迎投稿:[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