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ctor孩子必須多觀看天空才不會失望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球上大約有6000萬名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的母親,如果她們還活著的話。也就是說,他們是我們60億人口的1%,所以大約有6000萬個Reflector的母親,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這並不是說他們不存在。他們確實存在。
我希望你能理解失望。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來了,它真的很惱火。它沒有被邀請。它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回事。Reflector到達時期待著整個事情的發生,但從一開始就深感失望。而這與它們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的性質有關。我不知道你們中有多少人能夠聽到我關於Aura的《每日觀點》特別節目。如果沒有,網站上有該節目的轉錄版。
關於Reflector的Aura,需要認識的是他們的Aura是由特氟隆(Teflon)製成的。Reflector有特氟隆式Aura。基本上這意味著他們和你一起搖晃,但他們不讓你進去。每個人都在看Reflector的人體圖,他們說,「哦,他們是如此脆弱,他們是如此開放。」但那只是因為你有對立面。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有定義,那是絕對不可能的,我不在乎你是否是一個單一的定義,精神上的Projector,那是絕對不可能理解什麼是Reflector。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Aura。
如果你能看到Projector的Aura,它就像一個拳頭打入一個豆袋。這就是Projector的Aura。它就像這樣,這就是為什麼發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不喜歡他們,因為Generator的Aura是這種模糊的溫暖的吞噬你。而且它真的是一種包圍。而Projector則是「無用」的。
所以當你和Reflector打交道時,你要面對的是這種特氟隆Aura。你在這裡,Generator嘛嘛(咻咻聲)。而你已經有了這個嬰兒,咻(聲音),而母親已經失望了。「我似乎沒有與我的孩子接觸。」這就像,「我們似乎真的沒有聯繫。」而孩子正在發出(咻咻聲)。
這個孩子並不關心它有一個母親。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和Generator和Projector,一切都取決於母親;一切都取決於母親。母親盟友要改變他們的生活。Reflector——咻。是誰並沒有什麼區別,因為他們對人不感興趣。他們來到這個星球不是為了看別人。他們來是為了看天空。
如果你有一個Reflector嬰兒,你把它包得非常暖和——兩周大——你在滿月的晚上把它帶到外面,就像你在給「狼人洗禮」。然後它就會知道它為什麼會在這個星球上。這是瞭解Reflector的最神奇的事情之一。
這是我教他們覺知的內容。我教他們理解這個項目。他們在這裡不是為了理解人。他們在這裡不是為了瞭解自己。他們不關心。他們不關心。哦,我們教他們去關心,這對他們來說不一定是好事。我們讓他們適應所有這些其他的事情。但他們仍然有這種特氟隆的Aura。他們永遠不會真正與你聯繫,因為那不是他們來這裡的目的。
我們有兩種方式來制約我們。我們有存在於生命形式之間的Aura。然後我們有中微子的海洋和它的飼料。Reflector是唯一的類型,它被設計用來抵禦那種人類的品質,減弱它,降低它的價值。不是說它消失了;而是減少它的價值和力量,這樣做他們會變得更容易接受和更適應這個「程序」。這就是他們在這裡的目的。
所以,有一個Reflector孩子的父母,他們做什麼並不重要。這並不重要。他們是什麼並不重要。他們的配置是什麼並不重要。合作關係是什麼也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這個孩子吃得好,有一個體面的環境。
但你真的必須瞭解這個關於Reflector的問題;它們是非常不同的。而這種對天空的介紹,我們已經不做了。這是我兒子出生時做的第一件事,在島上北端的農村,在農村的一個古老的農場,當時他大約兩周大。他不是一個Reflector。只是我希望他能看到天空。我把他帶到外面。他躺在那裡,盯著這些不可思議的燈光。
你無法想像這對Reflector嬰兒來說有多重要,能接觸到這種浩瀚的空間。你給他們這種浩瀚的形象;你帶走了他們所有的失望。你把它全部帶走了。如果你只給他們看這些在他們周圍的愚蠢的人類,他們將一輩子都會失望,一輩子都會失望。
這是我能教給Reflector的最深刻的東西之一。忘記人的重要性;忘記這一切。忘掉它吧。不要研究人們的人體圖。看著「程序」。這是你的工作。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這就是你在這裡的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