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天使之來自星星的小孩(一)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看到她時就知道她是不一樣的孩子了!她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其實在她還沒來到這世界時,她的親人中就有和她一樣的症狀了!來自星星的孩子長大了怎麼辦??我心中不免有好多問號的存在,她的親人跟她一樣都是星星的小孩,也已經是中年人了!毫無謀生能力,自理能力也不好,看到他難免替他擔心。

每天一早一定會看到媽媽帶著大孩子(星星的孩子)坐公車,下午5點半後也會看他媽媽帶著他又到同樣目的地下車,每天都這樣的方式,雖然我不清楚他們母子為什麼每天都是這樣的方式,但從媽媽的臉上能看出疲累的,或許她的所有時間都是用在她孩子身上,在她心裏難免也會擔憂,要是走了怎麼辦。

她從出生到讀幼兒園媽媽就也是整個時間都花在她的身上,幾乎沒放她一個人的,他說:孩子我們不要生,妳家有著這樣的基因存在,為什麼要生,生了要是的話,我們走了怎麼辦,沒孩子也沒關係的,要的我們可以領養,而她(媽媽)執意要生結果賭輸了!她的大哥說:妹仔(跟我說的)妳也知道我家的情形的,所以我不想賭也不想擔誤她一生...

她要讀小學了!幼兒園老師建議讓她的孩子去上專門教特殊生的學校,這樣妳也比較不會累,孩子學起來雖然慢,但必竟特教老師們都是專門的,比一般學校更能妥善照顧,而她的媽媽卻還是執意要讓她的孩子讀一般學校,然後每天的校門外等待著放學...

冰心秘密花園(自拍自種)

冰心秘密花園(自拍自種)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