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 第01篇 《天皇老子回憶錄》

提醒:本書是手遊賽馬娘的原創同人小說
首先,不論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  你的性別,年齡?  住在哪裡?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什麼職業?
現在我都感謝您拿起這本書,花費您的寶貴時間閱讀 (甚至是掏錢購買) 我親手寫的這本 『回憶錄』。
那麼,接下來我就不浪費各位的寶貴時間,直接進入本書主題了。
話說從頭,我本來是一隻社畜……沒有錯,社畜這個充滿悲慘意味的名詞,就是在說我自己。
單親家庭出身、建築工地工人爸爸獨自辛苦養育長大的我,自從學校畢業,正式出社會,進到一間商業小公司開始工作,每天過的就是朝六晚九的可悲生活。
只不過,當時還是社會新鮮人的我,一心想要努力工作賺大錢,減輕辛苦養育我長大的工人爸爸的辛勞。
卻完全沒有想到,我最悲慘的一段人生,就是從此開始。
全公司最資淺的我,最沒有人權的我,早上六點就必須孤獨抵達冷清清的公司,獨自開始清潔打掃工作,甚至是必須給更加資深的同事和課長這群惡魔泡熱茶。
然後,度過一整天被 公司惡魔們 各種刁難辱罵的社畜生活。
甚至於,我總是必須忙到公司惡魔們都已經解散回家的晚上九點、才結束牠們一直蠻橫丟給我的所有工作,疲累的敢下班離開,  在我那可憐躺病床的單親爸爸床邊,以自己默默流下的無奈眼淚為配湯,一個人吃著兼做晚餐的宵夜。
什麼?我的可憐臥病床單親爸爸?  很不幸的,就在我出社會開始獨立工作的頭半年,爸爸他就因為一場工地安全意外而被醫師宣判必須至死住在安養院,無法離開專業維生器。
那場意外之後的我能做的,就是繼續努力工作,以自己的社畜薪資支付爸爸的安養費用,並且在晚上九點下班結束社畜工作之後,前往爸爸所在的安養院房間陪伴爸爸,病床邊打地舖休息過夜,隔天凌晨五點才出門搭乘頭班車前往公司,繼續早六晚九的社畜生活。
白天當社畜,晚上陪伴臥病床爸爸。
真的,出社會之後的那幾年,我過的就是那樣悲哀的人生。
很想要翻身,讓自己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那樣的情況卻又完全不知要從何翻起?
真的唯有希望努力當社畜下去,直到未來真的時來運轉的一天了。
我就是在那樣感覺無奈又絕望、只能寄望不明的未來的哀傷生活中,意外的迎來即將徹底改變我的一生的大轉變。
事情發生的那一天,是不必上班的一個黃金長假,我龜縮在爸爸陰暗的安養病房獨自吃著外面買的便宜炒麵,一邊和能夠勉強發出聲音的爸爸簡單溝通交談,一邊看著電視節目。
我永遠記得,因為那時沒有什麼我們真正想要看的節目,所以當時我們轉台到最後,是一起看好萊塢喜劇電影巨星〈金凱端〉的專訪。
金凱端親口說,辛苦養育他長大的金爸爸,是一個為了全家努力工作的認真老實人,希望可以透過認真努力工作而大成功,賺大錢,讓全家過上最優渥的好生活,所以金爸爸絕對說的上是一個非常認真努力的好爸爸。
結果,那麼認真努力的金爸爸,卻還是一路辛苦艱辛到死,都賺不上大錢,很難說的上他的人生是成功的。
金凱端因此說出結尾:「我就是因此才深刻的體認到,就算你選擇去做自己認為勝算機會最大的事情,最後卻還是可能會失敗,那麼倒不如面對任何實情都冒險了。  我就是因此開始冒險走上一條從來沒有認真想過的演戲道路,才會有現在這麼成功的人生和地位。」
真的,當時我就是因為金凱瑞看著鏡頭親口說的這段話,而徹底改變了我的一生!
既然認真努力的腳踏實地,還是有可能像金爸爸悲慘到死,那麼為何不乾脆大冒險去賭一場了?
畢竟不說別的,喜劇天王金凱端的確就是那樣冒險,才會有那麼輝煌的一天,不是嗎?
反正,就是這樣,金凱瑞的那段訪問節目,忽然深深的衝擊本來就已經深感絕望的我的心靈,更因此開始深遠的改變我的一生!
也因此,一定是因為當時我的表情衝擊太明顯,被爸爸看出一直存在我心底的重大無奈,所以一起看著電視的爸爸努力發出聲音呼喚我:「唔…… 唔…… 唔……」
完全不知道爸爸忽然想要說什麼的我,當然立刻看去回應:「爸爸?」
沒想到,病床上的爸爸竟然努力發出聲音說出:「爸爸這樣摧毀你的人生…… 爸爸沒有用…… 爸爸對不起你…… 爸爸真的對不起你…… 讓爸爸死…… 讓爸爸死…… 乾脆讓爸爸死……」
真的,依靠維生器的爸爸,那樣滿臉情真意切的跟我這個獨力拉拔起來的孩子這樣道歉,甚至是直接要求讓他死,  我的心真的都要碎了!
我的眼淚都要落下:「爸爸你不要那樣說! 你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 真的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爸爸了!  全都是因為我不孝! 明明爸爸都已經這麼辛苦的一直把我拉拔長大,結果我卻還是這麼的不爭氣,甚至於我開始工作之後竟然還讓爸爸一直工作,爸爸才會發生那麼可怕的工作意外,所以是我應該要跟爸爸道歉才對!  是我不好才對!」
不論如何,我還是終於如同從只要認真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生活等在前面的美夢中驚醒。
深深體會到:『真的! 我再繼續這樣下去,也只是自我催眠! 給自己灌精神的麻藥而已!  爸爸不會更好,我也絕對不會更好!』
既然這樣繼續忍耐下去,我八成也只會像金爸爸那樣社畜到死都賺不到什麼錢! 躺病床依靠維生器的爸爸也不能得到更好的必要醫療照顧……
所以,冒險吧!
不如冒險吧!
如同當年的喜劇天王金凱端冒險賭下去吧!
就是那樣,成為社畜好幾年的我,終於痛定思痛的決定放手賭一把,給自己和爸爸一個真正的翻身機會了!
然後,我再也不管那麼多,黃金假期結束之後,直接跟公司請假,決心改變自己命運的一大早就跑去最近的賽馬場了!
別誤會,我不是去賭馬,絕對不是!
畢竟以前學校的數學老師已經認真仔細的教導過我們賭博這件事,『以數學機率來說,莊家永遠都是最後的大贏家,賭徒就算曾經營過錢,永遠都只有被當成最後韭菜收割的份。』
所以已經窮到只能勉強活著的我,絕對不會掏錢去賭馬!  絕對不會!
那麼,我為什麼特地跟公司請假,跑去賽馬場?
我是跑去每個賽馬場都一定設置的 『馬娘申養』處!
當然,安養院內的爸爸,完全不知道我會來這個地方,沒有去公司上班。
進入申養處內,我被負責接待,穿著一身綠衣綠帽的駿川手綱小姐(綠惡魔)溫柔招待我入座,再送上一杯熱茶。
記得當時,駿川小姐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詢問確認:「先生,你知道我們馬娘申養處是在做什麼?」
當時我是這樣回答:「我完全知道,以前已經從電視和報章雜誌看過好幾次了。」
駿川小姐很溫和有禮貌的再問:「那麼,可以麻煩先生盡可能的詳細告訴我,我們馬娘申養處的負責內容?確定雙方不會在這件事產生誤會。」
我回應:「當然可以回答,也應該回答。  你們這個馬娘申養處就是讓有心者前來申請一個孤兒馬娘回家養育照顧的地方。  所以現在我才會來這裡。」
駿川小姐表示滿意的輕輕點頭,接著再問:「那麼,請問先生對於馬娘的認識和看法?」
我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有些馬娘明明是正常的人類父母生出,不是由同樣的馬娘母親生出,卻天生長著馬耳和馬尾巴,完全不是正常人類,因此有些人很討厭這樣出生的馬娘,會直接把馬娘罵為變種或是大怪物。  說穿到底,其實根本就是 恐怖谷 那樣,太像人類,卻又不完全像人類的天生恐懼。」
我再說:「所以有些身體完全正常的人類父母知道自己生下的竟然是馬娘,就會很無法接受的認為自己生出一個可怕的變種大怪物,因此把那樣完全不想要養育接受的馬娘孩子交給你們馬娘申養協會,由你們負責尋找願意接手養育這個馬娘孩子(孤兒)的人。」
駿川小姐:「那麼相信先生一定知道,那樣天生和世上大部分人部份不同的可憐馬娘孤兒就算不被親生父母和社會部分人接受,依然受到國家法律的保護,法律上視為一個正常人類。」
「我知道,馬娘的確被國家法律視為正常人類,只是天生長著馬耳和尾巴。」
駿川小姐:「那麼先生一定也知道,收養馬娘,如同收養一個正常的人類女孩?如果是視為一般動物蠻橫對待……」
「我知道,所以如果收養者讓收養的馬娘過的不好,甚至是傷害虐待,就必須負上法律責任……」
駿川小姐:「看來先生的確已經先瞭解過不少。 那麼一定也知道,如果確定讓先生收養一個馬娘孤兒,我們會定時定期有負責人前往馬娘的收養家庭,確認被收養的馬娘孩子狀況,發現任何大小問題就是立刻報警通知警方,接手保護照顧馬娘,讓先生負上所有該負的法律責任,絕對沒有一絲一毫的轉圜餘地。」
「我的確有這些瞭解和心理準備才會過來。」
駿川小姐:「既然先生明顯已經知道不少,那麼接著就必須請先生誠實說出,想要收養馬娘的原因?  當然,後續也會使用機器進行一次正式的測謊,這是為了馬娘和先生與大家好。」
我豪不隱瞞的大聲說出:「我收養馬娘,是因為我想要賺大錢,改變生活!!!!!!」
駿川小姐:「想要賺大錢,改變生活?」
我再次大聲的誠實直說:「就像幾年前電視新聞和報紙雜誌常出現的很有名狂奔惡魔,跑贏很多大獎,應該賺很多錢!」
駿川小姐明顯停頓幾秒:「沒有錯,狂奔惡魔小姐是贏得很多大獎,贏得天價獎金……」
我直接大聲打斷:「所以我想到的,就是像那樣!!!!!!」
駿川小姐接話:「先生想要如同狂奔惡魔小姐的養父母,收養一位馬娘小姐,長大之後職業參賽,贏得一堆獎金?」
作者註:絕對沒有狂奔惡魔,是隨意原創
我才剛大聲:「對---」
駿川小姐立刻打斷:「先生可知道,被收養的狂奔惡魔小姐絕對算是所有被收養的馬娘孤兒,特例中的特例……」
駿川小姐再說:「絕對不是每位被收養的馬娘,最後都能有狂奔惡魔小姐那麼優秀的特異表現。」
駿川小姐:「其實往往都是表現平庸的馬娘居多。」
駿川小姐:「甚至是,長大成年之後,不願意成為職業賽馬娘,而是進入社會成為一般社會工作人員,那樣才是絕大部份被收養的馬娘的未來發展。  相信已經是社會人的先生,必定知道?」
駿川小姐:「所以,先生提出來的狂奔惡魔小姐絕對是特例中的特例,非常特殊的不平凡存在。 畢竟,同時間的確有那麼多的馬娘孤兒被不同的家庭收養,但是只有出現那麼一位極為特殊的狂奔惡魔小姐……」
我大聲:「任何事情,不冒險去做,怎麼會知道!!!!!!」
駿川小姐警覺提防:「冒險去做?」
既然話都已經說到這裡,我開始誠實說出自己的遭遇,那段電視節目,和自己渴望翻身、給自己和爸爸更好生活的想法。
駿川小姐一直耐心聽我說,不時向我追問詳細。
最後,完全瞭解我的情況和想法的一身綠衣駿川小姐:「先生,我已經大致知道你的情況了,所以先生就是希望可以把收養的馬娘培養成為未來專門贏取比賽獎金的職業賽馬娘選手……」
「對!!!!!!」
駿川小姐以保守態度詢問:「但是,馬娘終究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女孩,不只是被法律那樣看待,也是應該被所有人那樣看待。 真的不是一隻單純的動物。 如果那位馬娘長大之後,明確表示不願意成為在賽場上奔跑的職業賽馬娘?」
「我當然想過這種情況,不過那時也只能老實放棄了,畢竟如果強迫她,一定就像我很討厭化學,卻有人逼我一定要以化學為職業那樣…… 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好下場?」
至此,駿川小姐終於說:「我知道了,雖然已經大致瞭解先生的情況,不過現在我還是必須說,相信先生一定瞭解,不論是不是馬娘,孩子的領養,大家總是會希望已經那麼可憐不幸的孤兒孩子能夠生活在享有父母照顧的溫暖健全家庭。」
所以明顯是在嫌棄我未婚單身,還有一個必然終生躺在安養院裡面,幾乎花光我所有薪資的依靠維生器爸爸……
我當然是直接顯露出我感覺到被冒犯的不悅態度,不客氣的瞪看回去,嚴肅認真呼喚:「駿川小姐?」
駿川小姐被我的嚴肅不悅態度意外到:「先生?」
「有個從小一直努力照顧拉拔我長大的那麼好的爸爸一直陪伴身邊的我,從來沒有感覺不幸,只有感覺不能更加孝順,不能給爸爸更好的安養生活的無盡遺憾而已。」
我以最認真的態度與語氣:「絕對永遠都不要擅自決定一個人幸福或是不幸!永遠不要!  因為那樣往往都只是出於優越感的活在當下的無知和自我傲慢!」
「真的永遠都不要!」
駿川小姐:「我在此為自己的膚淺失言,無意冒犯,向先生誠摯道歉。」
話題至此,我也只能說:「總之,我真的已經完全同意,人生真的如同那位喜劇天王金凱端所說,安穩的道路不一定就會有人人認可的幸褔等在前頭。    誰說看來冒險的道路,就一定會失敗不幸?  畢竟不說別的,看看我那一直努力工作卻變成那樣的不幸爸爸就好……所以真的是誰能保證,未來究竟會幸福或是不幸?」
駿川小姐:「至少我相信,先生的爸爸能有你這樣的孩子,過去的一切辛苦與不幸都值得了。」
「所以我想要領養的馬娘?」
駿川小姐:「我想今天還是先這樣吧?」
忽然就宣告結束,我有點意外的:「今天就先這樣?讓我收養馬娘回家的事……」
駿川小姐:「接下來,我必須在內部正式會議上提出先生的領養申請和想法情況,大家一起討論,順便以先生剛才已經先寫好的調查同意書,仔細調查先生的情況……」
「所以接著,我就是回家等你們的領養審核通知?」
駿川小姐:「是的,請先生耐心等候,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會主動給先生回答,甚至是請先生補上更多資料,或是進行正式測謊之類。」
我離座站立,準備離開:「好吧……」
駿川小姐一起站立:「先生要直接回去?」
「當然。因為都已經正式提出領養申請。」
駿川小姐手掏綠外套口袋:「這裡一點籌碼,是本申養處的一點小招待。可以前往電子投注機進行投注。」
「不必了,我不賭博。」
駿川小姐:「可是先生都來到賽馬場,接下來又正好有一場熱鬧的大賽……」
我大聲:「笨蛋才賭博!!!!!!」
更大聲:「我只想要在賽場放出一匹馬娘,讓笨蛋下注去賭博,當莊家那樣收錢!!!!!!」
最大聲:「妳真要給,就給我一個馬娘,讓我當莊家收錢吧!!!!!!  就是跑輸,最少我也會有投注金分紅之類的賺取,絕不會血本無歸,不是?」
總之,這一天就這樣,我正式跟駿川小姐提出領養馬娘的申請,然後離開回去,度過充滿無奈的社畜生活了。
馬娘申養處終於聯絡我,是前往正式申請的半個月之後的事情。
當然,這半個月的時間,我一直想著自己應該怎麼照顧和培育可能真的就要來到身邊一起生活、甚至是改變困苦生活的馬娘?
至於晚上一定有我陪伴的爸爸,自然看出我有滿腹的心事,因此主動詢問好幾次:「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完全沒有跟爸爸說過準備收養馬娘的那些事的我,還能怎麼回答?
當然是:「沒有什麼啦……」
獨力養育我長大的爸爸,溫馨微笑了:「呵呵呵,好明顯,你絕對是有事在騙爸爸……」
被爸爸完全識破的我,除了傻笑,還能怎麼辦?
因此爸爸直接再說:「反正,爸爸看你現在這樣,絕對看的出來,不管你到底在隱瞞什麼,想要做什麼,一定不會是什麼壞事,所以現在爸爸也放心了。  只想要跟你說,不論是什麼事,你都絕對不要太勉強了,知不知道?」
乖乖像個孩子回答:「好……」
於是,爸爸那邊就是那樣了。
然後就是駿川小姐親自手機聯絡我,通知我回到賽馬場的申養處談話。
只得再次請假的我,硬著頭皮被課長臭罵一頓之後,還是充滿期待的在指定時間前往申養處報到了。
同樣是駿川小姐招待我:「先生,現在要先給你做正式的機器測謊……」
我略感意外的:「測謊?所以讓我領養馬娘的事情到底怎麼樣?」
駿川小姐:「先生,我現在只能說,如果我們決定拒絕先生的領養申請,一定直接就通知拒絕了……」
「所以你們還是願意給我領養一馬娘?」
駿川小姐:「負責測謊機器的正式測驗師已經等在隔壁小房間,請先生跟我前往,請。」
所以今天是要找我來進行正式機器測謊,不是要給我一個收養的馬娘啊。
老實說,當時我真的為此感覺不爽和失望。
畢竟我可是硬著頭皮再次請假,在辦公室被課長完全不留情的大聲公眾臭罵一頓啊……
不過她都這樣說了,我終究還是只能乖乖的跟著駿川小姐前往隔壁的小房間,接受機器測謊。
就是一般電視節目常見的機器測謊那樣。
幾個問題過去,測試者都是問我一些屬於犯罪類的問題。
我有沒有虐待傷害動物的喜好?
我是否對小女孩,甚至是馬娘存在性慾望?
我有沒有打算利用馬娘進行犯罪勾當?
我是不是有藏著什麼事情沒有說?
大致上,都是那一類比較『負面』的測試和詢問。
我絕對可以理解,終究是要領養交付一個人類小女孩那樣的孤兒女孩子,當然是要盡最大可能的把對方的情況給摸個清楚。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想要利用馬娘或是傷害馬娘的打算,自然我一直心安理得的坦然回答。
近一個小時之後,測謊終於結束。
測驗師先生一臉滿意的放下手中的筆,關上測謊機器,轉頭看向一直安靜留在室內看著的駿川小姐,說出:「這位先生的測謊看來完全沒有問題。他想要的,應該完全像他之前跟妳說的那樣……」
我故意顯露出不耐煩:「當然啊,我想要的,從一開始就全部說了!」
接著,我同樣故意大聲:「所以到底要不要給我一個父母不要的馬娘孤兒收養,一個親自養她長大之後,讓她成為常常跑贏比賽、橫掃獎金的獎金賽馬娘的一起翻身機會啊!」
駿川小姐被我直接大聲,依然心平氣和的微笑看我:「嘻……」
我真是被她的態度給弄恍惚了:「什麼?怎麼?妳是在笑什麼?」
駿川小姐:「先生真的是沒有惡意邪念的,非常渴望可以盡快帶一位馬娘回家養育,讓她長大之後成為偉大的賽馬娘……」
「當然啊!」
「嘻……」
我真的忍不住火起來:「小姐,妳到底是一直在笑什麼!」
駿川小姐:「我只是在笑,獨自力排眾議,承受許多壓力,堅持今天直接把準備被先生收養的馬娘帶來這裡的決定,完全正確呢,嘻……」
原本悶火的我聽完,瞬間恍惚:「啥……   堅持今天直接把準備被收養的馬娘帶來這裡?」
駿川小姐:「是呢,就是準備讓先生接手帶回去養育,長大之後成為襲捲所有比賽的強大馬娘,嘻。」
我親耳聽完,真的是,訝異到身體都忍不住開始顫抖了。
畢竟,我以為今天過來這裡只會是談妥所有必要的領養約定、手續和文件簽名,然後再約定一個前往指定的育幼院帶回馬娘的日期時間。
完全想不到,今天真的就要把一隻馬娘給帶回家養育了……
所以開始打顫的我,忽然一整個啞口無言了:「…………」
駿川小姐:「先生怎麼了?為什麼忽然沉默?不是迫不急待的想要把一個馬娘帶回家養育?嘻。」
我終於稍微恢復冷靜:「真的?現在就要把一個馬娘交給我帶回家?」
駿川小姐明顯故意這樣問我:「還是先生其實已經改變主意,想要跟我們終止馬娘的領養申請?嘻。」
駿川小姐伸手拿起牆邊小桌上的電話聽筒:「事情忽然變成這樣,真的好遺憾呢……  不過我還是現在就通知把馬娘帶回去育幼院。」
我必然是趕緊上前阻止她使用電話:「不要!不要!千萬不要!」
駿川小姐故意捉弄我:「不要把馬娘帶過來跟先生見面是吧?  先生別擔心,我們絕對不會帶馬娘過來騷擾先生了」
我緊張的一整個結巴:「不是!  不要!不要!」
駿川小姐:「不要帶馬娘過來?  不是都已經跟先生說,會通知他們把馬娘帶回去了,嘻……」
「不……  不……  不……」
駿川小姐:「先生到底是想要說什麼?  我可是都還沒有對電話筒說到一句話,有必要這麼緊張慌張嗎?  要是這樣的事情都不能冷靜,以後真的『開始養育馬娘女兒』,要是隨便遇到一件事情也這麼慌張,到底讓必須依靠你這個爸爸的馬娘女兒怎麼辦啊,是不是?  嘻。」
被一身綠衣綠帽的駿川小姐這樣說,終於因為  真的就要成為一個馬娘女孩的【養育爸爸】  的我,這樣的現實感與衝擊,而開始恢復冷靜。
畢竟的確完全沒有說錯啊,要是我因為這樣就慌張不安,以後到底要怎麼照顧保護必須依靠我照顧養育的馬娘女兒啊:「…………」
駿川小姐一定是看我真的冷靜下來,於是問我:「所以先生剛才想要說什麼?  現在可以好好的冷靜說出來了吧?」
我深吸一口大氣,追問確認:「真的?要讓我收養的馬娘女孩,已經帶來這裡了?」
駿川小姐:「真的,那位準備交給先生養育的馬娘女孩,已經帶在這裡。」
我當然立刻大聲說出剛才一直說不完整的話:「不要帶走!  我要!  交給我!  讓我帶她回去養育照顧培養吧!」
駿川小姐:「嘻……早就知道啦。    像這樣好好的把話說出來,不是很好?」
駿川小姐再說:「只不過,說到這件事,我真的必須再次提出來告訴先生,其實我們申養處內部,反對將馬娘女孩交給先生的反對聲浪真的不少。」
我才張嘴,想要問:『為什麼?』
駿川小姐先回答:「當然是因為先生單身,加上敬愛的爸爸又是不幸那樣躺在安養院……」
我一整個瞭解,只能追問另一件事:「那麼你們為什麼會決定把一個馬娘女孩帶來這裡,準備交給我?」
駿川小姐直看著我:「當然是因為,我在先生的身上,看見了可能性。  才會讓我決定不顧同事們的強大反對聲浪,獨排眾議的堅持今天把一位馬娘帶來這裡交給先生啊,嘻。」
我困惑又好奇:「在我的身上,看見可能性?」
駿川小姐:「自從半個月前的那一天,我跟先生面對面談完話,我就開始產生一個美景,一個真的萬分美好的美景……」
駿川小姐繼續認真說下去:「我們這個賽馬娘運動產業、幾年前雖然有幸出現一位優秀的狂奔惡魔小姐,席捲好幾個重要獎盃,引起一股不小的運動體壇社會新聞風暴,間接改善人們對於 似人又並非完全像人的賽馬娘 的恐怖不良印象。  只不過很遺憾的,狂奔惡魔小姐從那之後,就曇花一現的再也沒有任何極度優秀的吸引社會大眾注意表現了。」
駿川小姐:「簡單說,賽馬娘運動業界需要一位遠遠超越狂奔惡魔小姐,真正強大的巨星。萬分強大的運動巨星。任何重大獎座比賽都能一口氣輕鬆席捲的超新星。會永遠書寫在賽馬娘運動歷史的永恆超級巨星。  能夠更長遠改變人們賽馬娘是變種大怪物的恐怖谷負面印象的不朽賽馬娘運動員。而那一天跟先生面對面談過話之後---  啊……  或許這位先生,真的有可能把交給他的馬娘女孩,養育成為像那樣會永垂不朽,永遠改變世人對於馬娘印象的超級巨星。」
駿川小姐:「先生,事情就是這樣。  我真的很直覺的認為,先生一定有可能辦到這件事。  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位賽馬娘永垂不朽超級巨星。  所以今天,我把一位馬娘女孩帶過來,要直接交給你養育了。」
聽完的我,還是忍不住訝異又困惑的呢喃起來:「養育成為永垂不朽的超級巨星啊……」
駿川小姐:「先生不必擔心的想那麼多。  先生只需要記住從一開始就立定的目標。  只要這個馬娘女孩長大之後,願意成為職業賽馬娘運動員,就讓她一個獎盃又一個獎盃的勝利席捲下去,就絕對是一個再正確不過的前進方向了。」
我還是忍不住問出:「那種事情,真的可能嗎?」
駿川小姐對我堅定大聲:「絕對永遠都不要擅自決定可不可能!  永遠不要!  因為那樣往往都只是出於活在當下的無知!  那一天先生不是豪氣萬千的親口那樣教訓我?  怎麼現在先生反過來懷疑自己了?  難道當時都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或者根本是已經不想要給予爸爸更好的安養生活了?  嘻。」
話題說到關於獨力辛苦拉拔我長大的爸爸,我當然是說:「不……  我當然永遠都想要給不可能完全好起來的爸爸更好的安養生活。  只不過,妳忽然說出來的那種情況,怎麼說?」
駿川小姐立刻接話:
「先生你就這樣說吧!
駿川小姐,請把妳今天辛苦帶來的馬娘女孩直接交給我帶回去養育,等著看她長大之後一口氣輕鬆席捲所有重要獎盃和獎金,威風凜凜的給世界上所有人看吧!」
我多少帶有遲疑的問出:「所以……她現在究竟在哪裡?」
駿川小姐:「好!就乾脆先把你的女兒交到你這位把拔的手中。領養文件的正式簽名,晚點再簽了。」
我忍不住再次恍惚遲疑的:「我的女兒……」
駿川小姐卻是喜悅興奮的激動起來:「把拔!  你的馬娘女兒最能信賴依靠的堅強把拔!  走!  女兒已經在那裡等你好久了!  快點!」
駿川小姐直接向外面跑起來!  真的要帶我前往尋找準備交給我養育到長大的馬娘女兒所在之處。
所以我到底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跟著緊張起來的乖乖追上去了!  「駿川小姐?駿川小姐?駿川小姐……」
但是,一身綠的她,完全不停下腳步的喜悅帶我跑出申養處,跑進賽馬場內部走廊,直跑到人聲鼎沸的一扇紅底金邊對開門前,再伸手拉住門把!
是紅底金邊對開門!
是豪華不凡的紅底金邊對開門啊!
當時同樣已經跑到門前站看著的我,就那樣聽著從這扇紅色對開門裡面傳進走廊這裡的聲音,忍不住想:『聽那聲音,門裡面該不會就是賽馬場最重要的中央競賽跑道吧?  駿川小姐該不會想要就這樣開門衝上跑道吧?    她不會吧?  如果是真的忽然就要跑進賽場,我到底該不該一起跟上啊?  該不該跟上啊?』
真的,那幾秒,忽然就那樣被帶到那扇對開紅門前的我,真的不安的那樣想著。
結果……
駿川小姐:「見見自己最親愛的寶貝女兒吧!!!!!!」
真的拉開門了!!
那邊的確是舉辦競賽的極為明亮中央大會場,完全沒有遮擋的人潮喜悅激動叫喊聲幾乎在那瞬間衝擊我,淹沒我……
使我瞬間只能傻愣看著前方明亮寬大的人聲鼎沸賽場:「…………」
站在敞開門邊的駿川小姐開心問我:「把拔,怎麼樣?自己最親愛的寶貝女兒很可愛吧?」
被開心詢問的我,卻只能為眼前所見的徹底預料外景象:「…………」
駿川小姐追問:「咦?把拔你怎麼了?」
我唯有茫然回答:「在哪裡?」
駿川小姐直接伸手比向明亮寬大的賽場內:「你的親密女兒就在那裡啊,不是就在那裡?非常明顯啊……」
雖然她又指佑說的,我卻還是為眼前所見的賽場內部,一整個懵:「…………」
駿川小姐又說:「那裡!  就在那裡啊!  我都已經一眼就看見了!」
因此,我只能反問:「就在那裡?  到底在哪裡?    我只有看見前面的一段賽道上,地面好像鋪設一層黃色塑膠軟墊?  幾十名成年人圍在週圍。  幾個人拿扛著電視攝影機,好像是在追蹤拍攝什麼?」
沒有錯,當時我親眼看見的前方賽場景象,就是那樣……
非常詭異奇怪,甚至於可說從來沒有見過的賽馬場景象……
畢竟我所想像和認知,應該會是一名馬娘女孩站在門前出現等我?甚至是正在舉辦馬娘賽跑競賽?而不是現在這麼莫名其妙的奇怪景象……
駿川小姐:「看左邊!最沒有什麼人圍著的那裡!就在那裡啊!」
我這才明確的看向只有二個人站圍著的軟墊那裡……
駿川小姐:「怎麼樣?  絕對已經看見了?  可不可愛?」
我看著的確是黃色軟墊上非常明顯的 墨綠色 存在,因此直覺的因為聯想到而說出:「那是什麼?  大的墨綠色毛毛蟲?」
畢竟看起來一整個是顯眼的墨綠色,  圓圓胖胖長長,  並且一直慢慢的在黃色軟墊向前移動……
駿川小姐立即噴笑:「噗!    好過分喔!竟然說自己的親愛寶貝女兒是墨綠色毛毛蟲!    好過分!真的好過分!一定會哭!真的會哭給把拔你看啦!」
我終於瞬間會意,一整個驚訝:「女兒?!  那個?!」      在地上慢慢爬的那條墨綠色大毛毛蟲,就是要交給我養育的馬娘女孩?
駿川小姐微笑走近我:「抱歉啊,沒有事先跟把拔你說清楚,因為想說這樣會比較驚喜?」
「所以到底怎麼回事?」
駿川小姐:「其實今天剛好是舉辦今年的馬娘嬰幼盃的大日子,我才會想到順便把把拔你找過來……」
「馬娘嬰幼盃??????」
我真的一臉茫,畢竟我只聽說知道什麼OP,G123,天王?膏月?淑女?菊花?櫻花?秋花?帝王?
所以……  現在才知道的  馬娘嬰幼盃?  到底是啥鬼啊??????
幸好,駿川小姐立刻開始解釋:「把拔你應該知道,以大小獎金為目標的職業馬娘選手,其實不是立刻就能成為有資格參加大小比賽的競跑馬娘吧?才不會一時興起的忽然幾百位馬娘一起報名參賽,一起塞爆跑道……」
這方面,我的確略有所知:「好像要先通過什麼選拔賽?」
駿川小姐:「沒有錯,所以想要成為一位可以參賽競逐獎金的職業馬娘選手,其實從還是開始會爬行的嬰幼兒時期開始,就可以開始參加每個階段的選拔賽了……    最初的嬰幼兒爬行盃,    嬰幼兒學走跑盃,    幼稚園盃,    國小盃,    國中盃,    最後才是和高中盃與大學盃混在一起的 成年人 正式職業出道選拔盃……」
聽完的我,恍然大悟,訝異盯向前方明顯緩慢爬行的墨綠色毛毛蟲:「!!!!!!」
駿川小姐繼續解釋:「沒有錯,今天正是舉辦嬰幼兒爬行盃的大日子。    非常有心讓自己的馬娘孩子長大之後成為職業賽馬娘的父母,現在就會帶自己的心肝寶貝馬娘女兒前來進行移動能力的測試參賽了。    至於輸掉今天這場嬰幼兒爬行盃也沒有關係,畢竟一直到正式出道盃,都可以無限制的報名參賽。    所以像今天這樣的階賽,主要也只是公開測試幼幼馬娘能力與適性而已,真正重要的只有對她們來說十多年後的出道戰……」
駿川小姐:「所以今天場上的觀眾,主要都會是所謂的職業賭徒,或是喜歡看到可愛嬰兒競爬比賽的人……    職業賭徒,當然會從馬娘小的時候,就一場又一場的觀戰,開始進行相關情報的收集。    長大以後要是真的出道,成為職業賽馬娘,就會有更多的判斷資料可以用來提高賭勝率了。」
駿川小姐:「當然,能參賽者,一定都會是有著馬耳朵和馬尾巴的馬娘。    像今天這樣的幼幼賽,只會開放購票入場觀賽,絕對不允許下賭。    為了保護孩子,更是不會進行電視新聞報紙那樣的拍照攝影和公開,所以直到正式成年人出道戰之前的所有未成年兒童馬娘賽,比較不會廣為宣傳,一般社會人大多不會知道,只會知道獎金驚人的成人超級大賽……」
我想著:『真的,我就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嬰幼兒馬娘比賽……』
駿川小姐:「所以把拔,要正式交給你養育的親愛寶貝女兒,現在才大約半歲大,開始會爬行的年紀……      一定要細心耐心的照顧人家喔,知不知道?」
我真的萬分意外看著:「才半歲大……  開始會爬行……  根本還只是個處處需要人照顧的小嬰兒……」
我原本想像,最小也只會是國小那樣……
結果竟然是要交給我養育一個馬娘嬰兒?!
馬娘嬰兒啊!!!!!!
一定是因為我的表情太明顯,所以駿川小姐接著說:「把拔,知道要帶回家養育照顧的寶貝女兒才是剛會爬行的半歲大馬娘嬰兒,你一定很吃驚吧?」
大聲心想:『廢話!!!!!!』
開啟豪華對開金邊紅門之後,竟然是一個半歲大的嬰兒小馬娘,真是個綠惡魔啊!!!!!!
駿川小姐:「請聽我解釋,主要是因為現在育幼院內接受照顧,所有年紀更大的馬娘孩子,我逐一親自詢問過之後,都沒有一個孩子願意接受收養,正式進入家庭生活,寧願繼續維持現在那樣的育幼院孤兒身份……」
我沒有什麼好氣:「所以就丟一個才剛會爬行的半歲嬰兒給我?」
駿川小姐直接頂來:「難道你只想要領養一個品行兼優又可愛,天生賽跑能力優秀的馬娘?    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好的事情?為什麼不直接要求給一個金礦?」
我真是被那段話頂的:「…………」
駿川小姐溫和繼續說:「不論我這次親自開門,你認為自己相遇的到底是什麼評價的幾星馬娘孩子?      既然把拔都已經來到這裡,何不乾脆直接過去,和寶貝女兒正式見面,開始互動認識,怎麼樣?      如果真的覺得不能接受這位馬娘孤兒,再正式拒絕領養申請,這件事就到此為止,怎麼樣?」
老實說,要我這樣的二十多歲獨身男,照顧一個才半歲大會爬行的馬娘小嬰兒,是真的……
不過綠惡魔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確都已經來了,稍微近距離互動一下又怎樣?
我:「好吧……」
駿川小姐直接帶路走去:「那就請跟我來,一起過去互動吧。」
我們一前一後的走進大賽場,向明顯爬行的墨綠色毛毛蟲走去。
我真的都已經完全忽略,自己這樣走出,多多少少一定也會被觀眾席上的所有人看見。
反正一定會立刻被認為是不重要的賽場工作人員吧?
總之,我們終於走到軟墊旁邊,一名明顯負責看護墨綠色毛毛蟲的『育幼院工作人員』。   駿川小姐必然的工作夥伴。
黃色軟墊上的墨綠色毛毛蟲,也已經能清楚看出的確是穿著一身墨綠色衣服,有著小小的可愛馬耳朵和馬尾巴的爬行小嬰兒了……
駿川小姐先打招呼:「辛苦你們了,謝謝,孩子情況怎樣?」
回答:「沒有什麼,都很正常,雖然已經用她喜歡的墨綠色布,在終點那邊一直揮動,不過她還是一直要動不動的……」
我聽完,立刻心想:『喜歡墨綠色?』
再安靜看向黃色軟墊上的爬行毛毛蟲:『所以才會穿著一身墨綠色啊……    這樣才會比較乖,聽話,不會哭鬧吧?』
接下來,我沉默轉頭,看向軟墊人多那一端……
軟墊上,十來位的馬娘嬰兒緩慢爬行的擠在一起。
周圍是一圈明顯的馬娘媽媽,平凡人類爸爸,一起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的寶貝馬娘女孩獨力第一個爬進終點……
當然,最外側就是扛拿攝影機的賽馬場工作人員,尋找利用所有拍攝空隙,相信他們拍攝的賽爬大亂鬥,會顯示在上方垂吊的大型螢幕,或是設置在賽場牆壁上的大型螢幕,讓觀眾觀看吧?
至於軟墊最盡頭的終點,當然就是一條橫拉的紅色緞帶勝利線,然後是一群爸爸媽媽蹲著,在那邊大聲呼喚自己的寶貝馬娘女兒過去。
當然,的確有一人蹲在那裡,揮舞墨綠色的包布巾,努力吸引毛毛蟲注意。
接著,我重新看向最接近的墨綠色毛毛蟲……
親眼看著這隻墨綠色毛毛蟲和前面塞車大亂鬥的小馬娘們,差距之遠……絕對的最後一名。      我忍不住心裡吐槽:『喂?喂?  妳真的有在認真爬動嗎?』
反正,我身邊,和同事交談完畢的駿川小姐,看向勉強爬動中的毛毛蟲,開口呼喚:「323254?  323254?  看這裡!看這裡!」
我困惑的詢問:「323254?」
駿川小姐:「是這個孩子的暫時代號,直到孩子大約一歲半,正式具備聽與說的語言溝通能力,我們才會正式給孩子取名……」
我終於瞭解:「原來如此……」
駿川小姐:「323254,妳最親愛的把拔已經來了,看這裡?看這裡?快點看這裡啊?」
就這樣,駿川小姐最後大聲說:「把拔已經來了!快點看過來啊!」
沒想到,真的沒有想到,墨綠色毛毛蟲真的停止緩慢爬行動作,甚至於轉過小臉,看向我身邊的駿川小姐,甚至於發出很可愛的簡單聲音回應:「八?」
雖然明顯只像是剛開始學說話發出聲音的孩子,會發出的簡單聲音的那種程度而已,絕對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發出什麼意思的聲音……    不過駿川小姐明顯也沒料到真的會有這樣的反應吧?於是更接近的緊靠向我:「對啊,是把拔!是把拔!快看!快看!」
墨綠色毛毛蟲還真是跟著轉頭看來,很快就完全和我正面雙眼對上了!
我們正面雙眼對上了!
我第一個立刻產生的想法:『她的額頭正中有一搓白頭髮啊……』
真的,一搓很明顯的白頭髮,只不過我早就知道有些馬娘的確天生會有像這樣的特殊部份髮色,所以當時我對此並沒有太訝異……
只不過,下一秒的發展,我意外了……
和我正面互看的墨綠色毛毛蟲,忽然:「八!」的一聲!
對我露出滿臉開心的可愛笑容!
非常開心的可愛笑容!
真的就像是看見什麼很好很喜歡的存在、而心花怒放那樣的笑容……
甚至於直接對我大聲的:「八!八!八!八!……」
駿川小姐也是很開心:「沒有錯,是爸爸!是爸爸!是爸爸喔!」
就這樣,我完全還沒有反應過來,一直對我 「八!八!」笑叫的一搓白髮墨綠色毛毛蟲,竟然重新移動小小的雙手雙腳,開心的向我爬過來了!
旁邊那位看護同事:「哎呀,哎呀,真的有反應了!一直反應不多不大的323254現在好明顯的反應!速度也變快了!  看來從一開始就是決定要跑隊伍最後的後追,好驚人的最後爆發力,真的要後來居上了!」
駿川小姐繼續叫喊:「真的追的更快了!  是爸爸!是爸爸!  我們最喜歡的爸爸在這裡喔!」
一搓白髮墨綠色毛毛蟲,一直開心笑著看我,繼續快速向我爬來:「八!八!八!八!八!」
至此,明顯已經完全成為這隻一搓白髮墨綠色毛毛蟲鎖定目標的我,意外想著:『這一隻要是再用這種速度爬過來,很快就會爬上前面那塊沒有軟墊的粗糙賽跑沙粒地,磨破手腳受傷吧?』
我才那樣不安想著這件事,身邊的駿川小姐忽然輕輕抓握住我的手臂:「把拔?」
被抓握手臂的我,意外的:「駿川小姐?」
駿川小姐:「我們走上軟墊,直接前往終點線。  把拔你再一直呼喚明顯那麼喜歡你的女兒,她應該就會為了追上最喜歡的把拔你,快速前往終點吧?」
看護同事:「可以!絕對可以!快試試!快點試試!應該會有不錯的反應才對!」
於是,駿川小姐就那樣領帶著我,一起踏上黃色軟墊,小心越過終點前方不遠處大塞車亂成一團的娃娃馬娘隊,抵達終點。
當然,那隻直向我爬來,一搓白髮的墨綠色毛毛蟲,必定是看我忽然快步離開,真的明顯在呼喚我的開始叫喊起來:「八!八!八!八!八!……」
駿川小姐拉我一起蹲在終點:「323254,妳有看見了吧?  把拔已經跑來這裡!  在這裡!  還不快過來?  快點過來!  快點過來啊!」
真的,她已經  「八!八!八!八!八!……」  的鎖定我,快速爬追過來了!
看護同事一直跟在旁邊保護照顧:「真的更明顯的反應!  好快!  更快了!  看來她是真的很喜歡這位收養爸爸!好喜歡!真的好喜歡!」
因此,身邊的駿川小姐故意說:「把拔啊,你這麼受到可愛小女兒的極度喜愛,走到哪裡都要立刻跟到那裡,好好喔,真是把拔魅力無盡!  要是等她長大,看來把拔你是絕對跑不掉了……」
真的忽然被一隻半歲大的娃娃小馬娘這樣鎖定追著的我,終究只能言苦笑:「…………」
這時,看護同事傳來實況:「要進入大家到處亂動的亂車陣了!  就要進去亂車陣了!  要是一個判斷失誤,進路錯誤,就是育成結束!一定結束!必定結束!  後追總是容易遇到的絕體絕命大危機啊!」
駿川小姐:「把拔,你的後追可愛小女兒危險了!真的危險了!  快點呼喚她! 快點大聲呼喚她! 給後追的她突破混亂車陣困境的力量! 不然育成要結束了,真的會結束啊!」
我照樣尷尬的:「…………」
於是,駿川小姐像是 臨時來的靈感 :「把拔,喊喊看啊!    不如我們就以這一場來決定這件事,好不好?  要是你親自喊過之後,後追的她還是被混亂車陣卡死,關監獄,結束這場育成大賽。你不願意領養她,想要就此結束也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這樣好不好?  畢竟把拔你已經跟我們明說,你想要的,是一位能贏下所有大小獎盃,搜刮難以計數驚人獎金的賽馬娘,  要是她現在會因為這樣就遊戲結束,那麼不願意收養她也讓我們完全沒有話說,不是嗎?」
駿川小姐再說:「所以親自呼喚她,叫她越過混亂車陣,來到你的面前吧!」
總之,當時事情就是這樣了
我不再多想多猶豫,看著擋在車陣後面的那隻直看著我的那隻墨綠色,決心把一切交給命運和天運了,放聲越過擋在我們中間的亂戰大車陣,呼喚還沒有正式取名的:「八八叫!!!!!!」
八八叫真的看我回應了:「八!八!八!八!八!……」
我一鼓作氣通知:「快點越過他們,過來我這邊,我就當你的把拔,把你抱回家去!」
駿川小姐:「快來啊!快點過來!妳最喜歡的把拔已經親口說了,只要妳過來,把拔就會抱妳回家了!還不快點過來!」
實況看護同事:「進去了!真的闖進充滿危險,可能有去無回的混亂車陣了!好勇敢無畏的馬娘啊!」
實況看護同事:「機靈的越過第一個馬娘了!」
實況看護同事:「現在越過第二個錯身而過的馬娘了!」
實況看護同事:「現在剛好從經過的車尾,順利越過第三個馬娘了!」
實況看護同事好像忽然發現:「啊!是弧線!根本是弧線!剛才的三超車絕對不是盲躲亂閃,是弧線!  根本是在瞬息萬變的賽場上絕對具有千萬金也買不到的金弧線運動通路!  瞬間看出的必定通往勝利的無價活路啊!」
實況看護同事:「總之,現在即將進入最後直線!能順利嗎?真的會一帆風順的直抵終點,不被意外超車反勝嗎?」
實況看護同事:「啊!一進入最終直線,看見喜歡的八八就在前面,加速了!  加快速度了!  好快的加速度!」
實況看護同事:「沒有錯,開大了!   開大了!  看起來絕對是開大開固有了!」
實況看護同事:「施展金弧線闖過充滿危險的最終彎道,機警又機智的一連三超車,就在最終直線明顯猛加速,這樣如果不是開大開固有,什麼才算是開大開固有?!」
實況看護同事:「所以現在…………  果然優先抵達終點!      勝利!!!!!!」
真的,我想否認都不行。
八八叫真的就那樣在我眼前,被我呼叫許諾之後,直接闖進亂戰車陣,以什麼奇怪的金弧線通路一連左閃右躲的三超車,然後加快速度向我直爬衝來!  好可怕的爬行速度爆發力!
就算還只是個半歲大的小馬娘娃娃,依然是十分驚人的加速度和速度啊……
八八叫真的就那樣衝斷表示勝利的紅緞線,直衝向一直蹲著的我,主動撲抱上來啊!
然後,真的就那樣雙手抱抓著我,放聲哭叫了:「八!八!八!八!八!……」
真的,感覺就像是在哭問我:『爸爸你剛剛為什麼忽然拋下我,自己跑來這裡啊?』
所以我被這隻才會爬行、還不會站立走路的馬娘小娃娃這樣抱著大聲八八哭,都忍不住自責的難過起來了:「…………」
然後,賽場喇叭和身邊忽然傳來可能是擔心我會再猶豫或是反悔的駿川小姐的大聲公開詢問:「在場各位觀眾和各位參賽馬娘的爸爸媽媽,請你們親眼看他們這樣,自己說,這位剛才還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把這位可憐孤兒小馬娘帶回家當女兒養育的先生,現在面對這位小馬娘真的努力越過剛才的大混戰,只為撲進看上眼的喜歡八八身上抱著哭,所以這位先生是不是應該不再多猶豫的把這麼忠心可愛的小女兒馬娘給直接抱回家當女兒養育疼愛了?」
我親耳聽完那些必定整個會場都聽見的宣告和詢問,訝異的趕緊看去……
附近所有攝影機果然都已經對著我和抱我哭叫不停的八八叫拍攝,必然賽場的所有螢幕都在播放這樣的我們給大家看吧?
至於駿川小姐,拿著應該是攝影師隨身攜帶,或是工作人員提供的麥克風,站在我身邊微笑看著我:「請別忘記剛才你自己親口說的話,把真的為你越過重重困難的可愛小女兒帶回家當女兒養育吧……」
我訝異的正想要簡單回答一句話。
觀眾席竟然真的開始此起彼落的明顯衝著我叫喊:
「爸爸帶女兒回去養!」
「爸爸帶女兒回去養!」
「帶女兒回去養!」
「帶回去養!」
「帶回去養!」
真的,很快的,整個會場觀眾席上的所有人,都這樣對著場內跑道上一直被八八叫抱著哭的我這樣齊聲叫喊起來。
甚至於,附近幾位參賽者馬娘的正常人類爸爸,也圍聚上來:「先生,都有馬娘女兒的我們,絕對都知道養育馬娘女兒的不容易。    不過剛才的比賽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你絕對也有親眼看著。    所以現在看她這樣,還是帶回家養育照顧吧。」
「看她剛才那樣,都還不是站著跑步,只是爬行,就有那麼驚人表現,歸心似箭的直撲向你這個爸爸終點。    想想看,要是她長大之後真的可以跑步,會有多驚人的表現啊?」
「真的,你根本只需要站在終點線後面,讓她可以清楚看見你,再大聲要她快點金弧闖過來,然後就是等著看她三超車之後,開大開固有的高速直衝終點奪冠了!」
「真的啊,呵呵……」
「所以,妳真的還是帶她回家好好養育照顧吧。」
於是,就這樣,我身邊這群參賽爸爸媽媽,都親密抱著自己剛才比賽落敗的馬娘小女兒,開始一起一人一句的勸說我了。
那麼,真的這樣面對全場要求的我,到底還能怎麼辦?
當然是只能輕輕移動我的雙手,把一直抱我哭叫不停的八八叫輕輕拉開,直到我們可以面對面的互看對方。
我先呼喚:「八八叫?」
沒辦法,實在是沒有正式名字,只有機器人那樣的冰冷編號,只有 八八叫 才像個有血有淚有感情的人啊……
額頭一搓明顯白頭髮的八八叫真的滿臉淚水鼻水的小臉通紅,看著我回應:「八?八?」
雖然知道不合宜,我還是忍不住詢問:「妳真的才半歲大,剛會手腳並用的爬動嗎?這樣的妳,為什麼真的會纏著我哭?  感覺已經好幾歲,很懂事了?」
八八叫被我問的滿臉懵:「八?」
我只能:「算了,恐怕這真的只能說是曾經聽說過的,能力特別優秀的孩子,總也會特別早熟成熟吧?」
八八叫照樣:「八?」
我:「好吧,剛才先是什麼金弧線?  又是三超車之後大加速?  我承認八八叫妳真的行動能力非常優秀,長大之後如果願意成為站著跑步比賽的職業賽馬娘,至少應該會跑出不差的成績,拿幾個小獎項下來才是?  這件事,我承認了。」
額頭一搓明顯白頭髮的八八叫還是:「八?」
剛才承受全場領養壓力的我正式當眾大聲問出 (綠惡魔手上的麥克風,當然早已經伸過來了) :「所以,真的表現出優秀行動能力的妳還願意來爸爸家裡,當爸爸的小女兒嗎?    只不過,我真的現在必須跟優秀的妳老實說,我很窮,非常窮,真的有夠窮,加上還有一位整天躺在病床上的爸爸需要照顧。    所以八八叫,妳如果真的願意來到我的家裡,當我的小女兒,絕對不可能有太多的舒服生活可以過,知道嗎?這樣妳還願意來我家嗎?」
八八叫依然:「八?」
我不由得真的把她當成已經可以完全跟我對話溝通的年長孩子那樣:「對不起,這樣我聽不懂,真的聽不懂妳想要回答我什麼……」
八八叫卻一樣:「八?」
因此,一直在身邊的駿川小姐詢問了:「妳如果願意到把拔家裡當爸爸的小女兒,就喊爸爸,  喊爸爸,  喊爸爸,  把拔才會知道啊?」
就是這樣,八八叫竟然真的像是能完全聽懂,直看著我,開始認真說出:「把……拔?  把…拔? 把---拔? 把拔? 把拔?」
真的!  八八叫一直從:八! 八! 八! 到現在真的親口對我喊出把拔了!!!!!!
我自然是再次驚訝的直問雙手中的這隻小小馬娘:「妳真的才半歲大?!」
額頭一搓明顯白頭髮的八八叫露出開心笑容,直對我:「把拔!」
我唯有:「好吧,能力優秀的孩子,成熟程度和成長進步速度,真的驚人啊……  我還能說什麼?」
駿川小姐:「你還能說什麼?當然是只能說,好吧,把拔現在就帶你回家去!然後親密的抱起她了!」
於是,知道說再多都只是無意義浪費時間的我,照做了。
我直接雙手把額頭一搓明顯白頭髮的八八叫緊摟進我的懷抱裡抱著!
立刻感覺:『啊……  好小,好柔弱,但是又熱呼呼的嬌小溫暖身體啊。』
然後,我抱著八八叫,雙腳使力,原地站起來:「好!  我的嬌小小女兒啊,跟著我這個貧窮爸爸一起回家去吧?」
懷裡發出開心回應:「把拔!」
接著,駿川小姐竟然又透過麥克風全場宣告:「各位先生女士!  今天這場一年一度的幼兒爬行盃,現在我們的確有一位無可爭議的優勝者了!  先是價值千萬金的瞬間發揮金弧,再是三超車的開大開固有!才多大啊?才半歲!才半歲!真是前途不可限量,絕對可以期待未來的明日之星啊!」
這一說,我終於想到:『的確,今天再怎麼說,都是一場正式對外舉辦的幼幼盃比賽啊……』
最後進行像這樣的優勝者宣告,是必然的。
於是,相信大半都是職業賭徒的觀眾席,開始發出連串的鼓掌聲……  相信他們都很滿意於今天的出席和八八叫的情報收集吧?
再來,就是所有會場喇叭,開始播放音量不大,但還是絕對可以聽見的歡迎勝利者音樂,表示接下來就是奪冠勝利者的說話時間,與接過工作人員送上的獎盃了。
就此,勝利音樂聲中,被我雙手緊抱在懷裡的八八叫,竟然做出不一樣的行為反應了?
八八叫像是注意到什麼非常喜歡的東西那樣,在我的懷裡猛的抬起頭,然後完全不理我的開始左右轉頭,絕對是在尋找什麼?
懷裡的她忽然這樣,我當然是關心詢問:「八八叫?」
完全不理我,只是一直左右轉頭查看尋找。
比起剛才一直注意我,有夠反常的反應……
我必然是再次:「八八叫?  妳到底怎麼了?」
八八叫照樣不理我,繼續左看又右看的尋找。
我更好奇的想要關心追問:『妳到底怎麼了?』
於是,這個時候,八八叫明顯終於找到吸引她所有注意的事物,轉動不停的頭,瞬間定住,雙眼也是直盯著看!
我看懷裡的八八叫這樣,當然也是立刻好奇的跟著看去。
因此我看見,最有可能吸引八八叫所有注意的存在了……
看起來,好像就是一整面的賽場牆壁上,唯一一個壁掛設置的大型擴音喇叭……
我不懂的呢喃:「擴音喇叭?」
然後,一直放音至今的勝利者音樂,旋律激亢宏量起來!
因此,懷裡直盯著擴音喇叭看的八八叫,竟然明顯跟著旋律的激亢宏量,發出模仿樂器般的叫聲:「叭---!   叭---!   叭---!」
瞬間,我真的忽然發現她到底是被什麼吸引,忍不住問出:「音樂?是音樂?妳喜歡那個大喇叭發出的這首音樂聲音,是不是?」
八八叫的反應,真的就是再一次跟著旋律:「叭---!」
至此,我完全沒有任何疑惑!
這個時候,駿川小姐伸來麥克風,直接問我:「先生?請問你是否可以為自己榮耀優勝的寶貝小女兒,公開說幾句話?再接下那面冠軍獎盃?」
所以很簡單,我隨便公開說幾句謙虛客套的謝言,再接過旁邊工作人員拿著的獎盃就可以完事了。
不過當時我卻因為忽然想到的一件事,而忍不住詢問:「駿川小姐?」
駿川小姐:「是的?」
我問:「八八---不對!  我記得,我的寶貝小女兒,一直沒有取給她一個正式名字?」
所以剛才我才會一直叫她八八叫這個有人味的名字。
駿川小姐:「是的?  一直只有一組暫用的號碼……」
我直問:「現在我都已經要把女兒帶回家養育照顧,我可以給她取一個正式名字?與未來她長大之後,如果真的願意成為職業賽馬娘所使用的競賽名?」
駿川小姐:「取一個正式名字和競賽名?當然可以!絕對可以!畢竟你是她的親密把拔啊!」
我滿意的點頭。
駿川小姐:「所以先生想要為自己的寶貝冠軍女兒取什麼正式名字與競賽名?    願意現在說出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先說:「當然可以……」
我接著說:「主要是因為,這個孩子完全被現在這首音樂吸引,也是明顯很喜歡……」
駿川小姐開始聆聽:「這首音樂?」
我問:「駿川小姐可知道現在這首音樂?」
駿川小姐:「聽過,不過我對音樂不太瞭解……」
我開始解說:「這首聽來優雅,尊貴,又宏大的音樂,是貝多芬寫給 魯道夫 的世界名曲。」
駿川小姐呢喃這個人名:「魯道夫……」
接下來,我直接一鼓作氣,對著麥克風大聲把曲名說給會場所有人和全世界聽:
「皇帝!!!!!!」
所以,我和你們大家公稱呼的 魯道夫 皇帝 這匹野馬,就是這樣成為心血相連的父女一家人,並且因為當時播放的那首勝利音樂才會取給她這個正式通名和競賽名。
並且 魯道夫 真的還在半歲大的時候,就已經表現出遠遠超越她的年齡該有的成熟,所以你們大家應該多少聽說過的什麼班長,會長,學級長,執行長,關於領導者的職務,他是真的做過不少,並不是什麼社會傳說……所以我這個當她老子的,到底還能說什麼?
至於在這之後,魯道夫 皇帝 這隻初見面,  除了知名的鎮壓全場獨佔,  就直接給我開金弧線和開大開固有的半歲大野丫頭,到底在正式競賽有什麼樣的嚇人戰績?  橫掃多少獎金回家?  坊間資料之多,我相信絕對可以不必特別在這裡多說了。
畢竟,會掏錢購買這本回憶錄的各位,一定是希望可以從這本書看見我家那匹完全抓不住的野女兒有過什麼樣的搞笑黑歷史,不是嗎?
所以,接下來,我這個一手養育皇帝長大的天皇老子,也只能乖乖的收錢辦事,把魯道夫在家裡從小到大做過的傻事蠢事都一一寫出來交待給各位了。
那麼至此,魯道夫來到我家當笨女兒的第一篇,就此結束。
至於那個笨皇帝後續在家裡發生的諸多蠢事,還請各位掏錢買本書的大老闆繼續耐心翻閱了。
賽馬娘 第01篇 《天皇老子回憶錄》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