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幸福沐浴,就是善待自己的肌膚|我的生活態度我選擇,支持美好的共済精神|黑川先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年引起各大媒體關注的動畫《奇巧計程車》中,生長在貧困家庭的市村志帆,從小就跟家人擠在擁擠的住家,唯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泡澡,因為唯有在泡澡的時候,她才能好好跟自己獨處。
我們身處於這個擁擠與繁忙的城市,很多時候我們跟《奇巧計程車》中的市村志帆一樣,期待著一個可以暫時喘息的時光。洗澡的時光,是我們一天當中難得與自己相處的時光。在這個短暫的時光裡,我們褪下社會賦予我們一切角色與責任,卸下所有的彩妝與武裝,以最赤裸與純粹的姿態與自己相處。

加倍呵護你疲倦的身心-黑川先生

創立黑川先生(Kurokawa sensei)品牌的黑川浩沅,曾經與大家一樣是上班族,從事稽核工作的他,時常被結案時限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泡澡就是他暫時擺脫工作壓力,舒緩一天疲勞的珍貴時光。
沐浴所帶來的幸福感,讓他也想將這一份幸福感傳遞給其他人。其中,他認為好的洗沐用品是沐浴中不可忽視的一個環節,因此,他成立了黑川先生品牌,致力於研發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洗沐用品。

幸福沐浴,就是善待自己的肌膚

對你來說幸福沐浴是什麼?對於黑川先生來說,幸福沐浴,就是善待自己的肌膚。黑川先生善待消費者肌膚的第一步就是拒絕添加甲醛、重金屬、塑化劑以及任何的環境賀爾蒙。針對不同膚質的消費者,選用具有溫和清潔力的胺基酸或甜菜鹼,同時添加獨家的淨味法寶-日本愛宕柿,調理肌膚與頭皮健康的水解蜂王漿蛋白,有機的醣基海藻糖,增添毛髮與肌膚的滑順感。

讓肌膚沐浴在薰衣草的香氛之中-淨白滋潤潔膚露

黑川先生淨白滋潤潔膚露是一款適合一般膚質的沐浴乳,使用胺基酸與甜菜鹼的溫和洗淨力,將我們肌膚上的髒污去除。按壓幾下淨白滋潤潔膚露在沐浴球上,輕輕搓揉幾下就能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獨家的日本愛宕柿帶走一整天在外沾附在身上的異味,只留下薰衣草的香氛,岩蘭草沉靜的氣息以及雪松淡淡的樹脂味,讓人沐浴過後可以放鬆睡個好眠。

不只讓秀髮豐盈柔順,還自帶撩人於無形的髮香-絲滑潤澤洗髮精

有一頭豐盈柔順的秀髮是所有人的夢想。黑川先生絲滑潤澤洗髮精添加有機的醣基海藻糖,能夠有效的滋潤秀髮,達到髮質柔順的效果,賦予毛髮嶄新的處感。此外,水解蜂王漿蛋白可以調理頭皮肌膚,保護我們的毛囊,讓髮質更加堅韌。
許多喜歡香氛的人會在噴灑香水之餘,再使用髮香水,讓舉手投足之間更加有魅力。黑川先生絲滑潤澤洗髮精中的日本愛宕柿,能夠帶走吸附在毛髮上的異味,只留下專業芳療師與調香師調配的薰衣草香氣,不須使用髮香水,就能在一舉一動之間散發出撩人於無形的髮香。

選擇我們的生活態度,支持美好的共済精神

我一直深信每一次的消費都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雖然我們只是社會中,微小的螺絲釘,但是我們可以透過消費來支持我們所信仰的價值。身為一個企業家不僅要以生產優質產品為己任外,同時也要適度的回饋社會。黑川先生承諾以營業額1%支持 等家寶寶 ,捐款將用於等家寶寶的安心蔬果贊助讓「共済精神」(互助合作)可以延續。
如果你有興趣嘗試黑川先生的產品,同時支持黑川先生幸福沐浴以及回饋社會的理念,可以透過以下進行購買: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黑川先生|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IG
產品:洗髮精|潔膚露|旅行體驗組
實體展示:IEAT Cafe 咖啡空間 好物市集|IEAT 國際會議中心|松山文創園區 水水生活 (松菸小賣所)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國定假日除外)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麻煩按個愛心並在在方格子、臉書追蹤我,期待之後有更多的心得分享給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宜蘭|木育森林羅東店|沐浴在木育森林中,沈浸式體驗療癒木作|15# 2024溫潤的木頭,總能讓人感受到最原始的情懷。看著它質樸的紋理與安穩的色澤,總能感受到安定的力量;摸著它細滑的手感與溫暖的質地,總能體會到生命的感動。無論世界如何進步,我們總是無法抵抗木質元素帶來的氛圍。透過展現不同的木質樣貌,木育森林打造了一個寓教於樂的環境,期盼小朋友透過活動和遊戲,重拾那最純真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4-05-03
[南投仁愛]沐浴森林好時光|惠蓀林場惠蓀林場面積廣達7,477公頃,孕育了多樣性的生態系,動植物等自然資源豐富。 我喜歡他的大草原與高聳的黑森林,有些角度還能看到遠處朦朧的山景。 覺得是個不錯的景點,各種年齡層都有適合的玩法。
Thumbnail
avatar
2024-01-05
沐浴在月光下|月光浴啟動身心靈的能量之泉,帶來源源不絕的正向能量!自古以來,人們就有效利用月球蘊藏的靈性能量,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月光浴」。人們認為月光浴可以淨化、放鬆及提高直覺等,接下來將從靈性角度探索月光浴的4大具體效果。 ❶ 可以放鬆 中國古代陰陽學認為,太陽是「陽」,月球是「陰」。太陽的「陽」能量讓人積極向上,月球的「陰」能量則讓人心曠神怡。因此,
Thumbnail
avatar
銀杏姊姊的身心靈園地
2023-12-09
土耳其遊記|沐浴淨身土耳其浴土耳其旅來到了第五天實在疲憊不堪,終於來嘗試土耳其浴! 誤入叢林的小白兔進澡堂時沒有摘下眼鏡都是霧,阿姨問要不要寄放櫃檯,我答應之後,阿姨就把我的眼睛放到她黑色胸罩,右側,也就是讓眼鏡與她的右乳緊密貼合。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3-10-23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轉念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7
不油膩的「沐浴油」產品,是怎麼辦到的?有時候光看化妝品名稱實在很難了解產品全貌,但只要看一下成分表,很多事情就能了解了。最近市場上有則文宣吸引了我的注意,產品說是是「沐浴油」,但宣稱洗的時候不油膩,洗之後也容易沖乾淨。由於跟我原本的認知有差異,所以就認真研究了一下產品成分表,結果發現原來這邊的「油」,跟我想像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2-06-08
如何創造永久幸福的伴侶關係、婚姻互動? 掌握1個關鍵認知,以及3項行動,你就是自己的婚姻大師!兩個人因為相異,才會相吸,潛意識深處想要向對方學習;因為相異,彼此的世界彷彿都打開了一扇重要之窗,生命被不同的力量滋養;也因為相異,當我用我的觀點想對方,同時,對方用他的立場理解我,雙方都用自以為的方式(自己需要的方式)給對方愛,彼此片體鱗傷也是可預測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