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可能在咖啡店聽到的隔壁座對話 2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窗的人向對座露出微笑:
「所以,這就是你想問我的嗎,未來的我。」
「是的,因為我無論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得到答案之後呢?你的旅行會繼續嗎?」
「不知道。視那個答案而定吧。」
「我可以先問一個問題嗎?」
「問吧。」
「我的答案,會讓你決定...你剛剛說的什麼,在最後時刻加入哪一方嗎?」
一陣沉默。
「我不知道,也是有那種可能,不過可能性不大。」

「好吧。我那天會去那片空地是因為......」
「等等,你就這樣決定告訴我了?」
「是啊,我並不是一個進行過四十幾次時空旅行的穿越者還是什麼的人,對我來說,回到家時冰箱裡的橘子汽水是否被偷喝掉了,或者明天早上的英文小考單字還沒背...這些問題更為重要啊,何況那並不是特別重要的事,在我看來。」
原文2022/4/19發表於個人IG
48會員
99內容數
我的小說創作、日常隨筆,與非當期電子報存放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