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同樣的夢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想要
和過去享有同樣的夢
沒有什麼不同
人與我
沒有什麼不同
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
踩著同一片土地
喜歡同一首歌
只是對著不同的人
我們也都不一樣
你喜歡讀書
我喜歡睡覺
我們有著不同的過去
也懷著不同的夢
有一天那都不再重要
飢餓是人生最重要的訊號
工作是生活最崇高的煩惱
你說
我只想好好生活下去
我說
如果下個月調薪的話
我可能會活得更好一點
於是怕了 倦了 憂鬱了 受傷了 壓抑了 馴服了
為了活得更好一點
只能活得更差一點
我可以沒有品味
我可以沒有氣質
我可以沒有追求
我可以沒有驕傲
但我不能沒有工作
為了活得更X一點
為了活得XX一點
為了活得XXX點
為了活得XXXX
為了活XXXXX
為了 活
只是想要
和你享有同樣的夢
沒有什麼不同
你與我
沒有什麼不同
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
踩著同一片土地
喜歡同一首詩
只是不同段落
我們也都一樣
你說
我只想好好生活下去
我說
我也是
白垠
白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