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日記#1 你相信祝福嗎?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老實說,這軍旅日記應該不能說是日記了
因為在部隊的生活中,大多時間都是千篇一律
而且有些機敏性質,所以就算真的發生甚麼事情
我大概也不太能寫在這個上面
所以,雖然是日記,但大概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才會更新
就像現在這樣,我其實每天都會上線
只是沒怎麼能寫文章就是了XDDD

近況

老實說我雖然不知道我的近況好不好
但過得還算蠻開心的
大致上就是,有可以專注的事情
七月以前發生了很多事情
那些事情也像是過往雲煙一樣,早已輕薄的不在那麼重要
7/1入伍的時候,我推測我的體重大概是84公斤左右吧
但9/8去年度體檢的時候,現在變成74.7公斤
恩,整個大爆瘦了十公斤,不過我自己知道原因是怎麼回事
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是真真切切的實施了減重計畫
我知道我還能更好~
不論是哪方面

你相信祝福嗎?

不知道這句話會不會引起很多人的PTSD(大誤)
但對我來說,我現在倒是很相信有祝福
也或者說,正因為相信,所以才有祝福
今年七月之前,我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最後決定回歸軍營生活
然而這個決定卻巧妙地...將所有的事情連接在一起
在我二十歲那一年,我回高雄的老家住了五天
雖然那五天我沒有特別去哪裡,但當時我就決定我想要去南部生活
十二年後,用了一種特別的方式,讓我到了南部生活
在退伍的那一年,我拿了一塊碎片
我當時拿走也只是覺得,對那個東西來說,那個碎片也不再重要了
在今年九月回到我們自己的駐地,打開辦公室
整理了一下東西之後,我發現了一塊跟當時我帶走的碎片
幾乎是一模一樣
你相信祝福嗎?
我相信這樣的祝福,因為這是類似一種命中注定
所有的一切,都默默地聯繫在一起
人常說,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巧合,第三次是命中註定
雖然我還沒有發生第三次明確要我留在南部的事情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留在南部了
我相信祝福,
七月之前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那麼容易被拯救的
但即便知道沒那麼容易
我也沒有打算,輕易放棄
反正這個人生不論過得如何
不要後悔更重要吧~

音樂推薦

Vast & Hazy - 求救訊號 I'm Not OK
這首歌其實有人推薦給我一段時間了,但我很後來才真的仔細去聽過
並且看了mv跟歌詞
莫名發現,這個樂團的音樂都有打中我的一些喜好
尤其是,我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在寫的是我的故事
雖然不完全相同,但幾乎有80%了...
只可惜,求救訊號從來沒有拯救我過。
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我其實也想過是不是方式不太對
但現在,我決定用另一個方式進行~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