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文字,能剛好療癒你⋯⋯】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一狗,也可以叫我 yi ,這裡是我的文字療癒所。

很高興緣分讓你路過,謝謝你的短暫停留,更感激你的耐心閱讀,如果能在這樣的字句漫步裡,能讓你帶走些什麼或者恰好安放了什麼,那便是我們此次相遇裡最剛好的療癒。
如果我的文字能剛好療癒你,那麼歡迎你常常回來。
我會在這裡不定期更新一些生命中剛好被療癒的瞬間,或者單純分享生活中的各種情緒,也可能只是在現實世界裡走累了,想到文字的世界找你們聊聊天、休息一下。文字的篇幅不定,主題不限,有任何想對我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如果比較害羞,想在心裡悄悄跟我說,我想在某個淺意識裡我一定也能收到你的訊息!
那麼,晚安,這是一狗的第1篇,獻給未來再相遇的我們。
2022.09.26
一狗.療癒所
一狗.療癒所
心情療癒|生活記事|自我探索|電影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