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給我安全感,因此我從文字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安,我是山羊,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也是高敏感族群。
與憂鬱症這個疾病共存了一段時間,期間也嘗試過藥物治療,
但可能天生較為敏感吧!因此無法完全根治。
幸運的是,我身邊有一個願意陪伴我的另一伴,
讓我有動力去思考我想要怎樣的人生,因此我想在這裡分享我的經歷、生活。

我的夢想是用文字、書籍去溫暖別人

我想,文字的力量應該很大吧,
但要如何讓看起來毫無生氣的文字充滿感情,也不容易吧?
這不禁讓我想起山茶花文具店這本書,
是如何用文字將情感、意思傳達給收信人,
其中,字體、用紙及使用的文具都是傳遞的關鍵。

如果我的文字能引起共鳴

希望下班後能留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
因此想固定在這裡分享我的故事,當作時常來自己的後花園散散步,
如果能藉機與同經驗的人群交流,那也是很棒的緣分。
我的負面情緒較多,分享的內容可能給人低落感,介意的人還請斟酌瀏覽
晚安,我是山羊

    山山山羊
    山山山羊
    🐐 試著用文字記錄一切,無論是現實或幻想,都將它變成活躍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