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籤王 + 靈魂伴侶 = 籤王中的霸主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愛的閘門裡面,大部份人總說55號是籤王,他們不知道怎麼跟55號閘門相處,剛好本人不管是在職場上,還是在感情上,都很喜歡越級打怪,我常常喜歡挑戰人們所說的很難,身為冒險家的3爻,我選擇與一個大我八歲的女生共組家庭,而她剛好就是籤王本人,輪迴交叉是鳳凰,4/6的人生角色,她能量最強的地方就是55.6。
.
55號閘門的解釋是,情緒化的設計,她們真的不是故意要發揮卡門的那一面,她們不見得會大吼大叫,但是會在某一個點情緒點過不去,而且說不出口,她們真的不是不說,而是不知道怎麼說,而精神層面要富足,首先就是把基本需求顧好,精神才會豐盛,才會有幸福的感覺,而最基本的需求,就是餵飽肚子,一切都好說,肚子都餵不飽了,豐盛個鳥?
.
6爻靈魂伴侶的為難,其實他們也不是要故意這麼難搞,他們只是不懂自己,所以當一個懂她的人出現,她會覺得「瞬間即永恆」,在對的時機,把對的東西放到她前面,就很加分,但什麼時候是對的時機,真的是要搏杯。
.
對我來說,對55.6的拍打餵食,時機很重要,你若不是在肚子餓的當下,就把她想吃的東西拿出來,不然就是要等她們氣消,她們才有心情吃東西,那麼55.6,就是對的時機,加上對的食物,也就是傳說中「籤王中的霸主」,很考驗你的觀察力。
.
6爻的仙氣不沾鍋,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1爻的我能滲透,她們說不出口的想要,說滲透還客氣了,直接一點就是看穿,而在學人類圖之後,本人真的是覺得55號閘門,根本就是「杏仁核」從缺的小孩,她們要透過你把感覺或者是想要講出來,才能得以解脫。學了人類圖的我,雖然我懂她們的為難,但偶爾還是會在心裡偷偷唱蔡依林的歌。
.
.
我跟太太之前在同一個公司上班,有一天,她下午要請假,但我還在公司上班,平常中午我都會幫她處理午餐,但她說:今天不用幫她買,因為家裡有煮,中午回家吃即可。我看著她桌上滿滿的文件,她要處理到一個段落才能離開,絕對不是12:00到就能馬上走的類型,她那些資料起碼要用弄到12:30。我嘴巴上先答應她說好,但在接近12:00的時候買了她喜歡吃的麥當勞回來,然後默默的放在她桌上,把她喜歡的番茄醬跟薯條準備好。我說:我有多買,如果你吃不完可以留給我吃,然後我就走掉。她滿心歡喜的說:你怎麼知道我肚子餓了? 我說:你每天都固定時間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的人,你這些文件弄完,我估記你已經餓到想殺人了,你先吃吧,吃飽再用。我之所以會先買午餐,是懂得來自於55.6的爻詞內容:「若沒有符合物質層面的需求,情緒系統永遠不會平靜」。白話文就是,肚子餓就會不爽,然後我很確信她的薦骨對於來到面前的薯條跟玉米濃湯會很有回應,因為一定會餓,然後她就開心的吃起麥當勞,心情很愉悅。
.
4/6人生角色的太太,雖然有55號閘門,但我真的沒有覺得她很難搞,因為4爻的她平常最愛做的事情不是幫好朋友做Ranking,不然就是對食物做Ranking,很愛在我面前說,這是我覺得前三名的食物,這家甜不辣是全台中最好吃的,我只要確定他肚子餓的時候,有她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即可,她們真的沒有很難搞,還有,這種女生如果跟你說不用,你不可以真的很白目的都不買她的食物,因為她的頭腦覺得不用,可是她的薦骨可能會對食物很有回應。所以生產者通常跟我講的話,我都先當耳邊風,因為不是薦骨就不準。
.
通常我買她喜歡吃的東西放在餐桌上,只會說一句,我有買你愛吃的東西,你肚子餓可以吃,我也不會干預她什麼時候要吃,因為她一定會吃。我只記得:「若沒有符合物質層面的需求,情緒系統永遠不會平靜」。她只要吃到喜歡的食物,情緒就會很平穩,然後,我的日子也會很平穩。
.
55號這種吃貨女友怎麼會是籤王啦,她們超好安撫的好不好,不會安撫是你這個白癡沒有記得人家喜歡吃什麼.......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en Lin
All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