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課-數字9號】-2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抱歉! 我遲到了!!!! 」「嗨!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下棋! 」

我收拾了尷尬,有個森林系打扮的女生跑了過來,看起來應該就是3號等的友人,這樣直接熱情的招呼方式加上簡單青春的打扮,讓人就有直接的好感並且很明顯的就屬於3號愛神的朋友。
「妳好啊,我是這裡的老闆,妳是第一次來吧? 妳會下圍棋嗎?」簡單聊過幾句後,再加上介紹生命靈數的邏輯,我得知了新朋友是9號人。

9號人是終生的兒童,她們擁有從一而終的專屬於她們的獨特夢想,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會在前進夢想的路上幫助遇到的人,9號人也是最被獨寵的天之驕子,在外表上,她們能依自己的心性,穿上適合自己的服飾,而不是被流行或是環境機構給制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寬褲跟露臍衫,當然也有人不想穿制服,除非妳認同這制服帶來的光榮。

9號人通常都自帶弓箭,也就是她會有杰出的專業能力,帶給她在這社會生存,還有主動狩獵而不是被狩獵的能力,所以她能得到自己專屬的森林,與森林裡為她服務的團隊。就像電影飢餓遊戲中的Jennifer Lawrence,光是用弓與箭,就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這樣俱備能力、條件、環境與團隊的9號Jennifer,妳說怎麼了,更讓人羨慕的是,通常都早早的就決定不結婚,她們享受單身,與朋友定期聚會享樂,在獨自一人時沉醉思考,樂於Team work!她們不是沒有陪伴者或是soulmate,她們是有自信的選擇在不同屬性的團體群裡建立不同面向的soulmates,而不是把這樣的重責大任托付給一個人一輩子。

「我跟你們說哦,我們公司的產品,又被更多User下載使用,裡面的從屬團隊能有因為有這個線上平台能好好曝光,需要的消費者,也能方便的找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更重要的是,我提供了一個密集採樣的平台,讓目前還在探索自己,或是連開始探索都還沒開始的人,一個入口,希望以後這個入口,會變成他們生活失衡時,一個不用掉眼淚,就能好好舒發的出口……」

「咕~~~~~~~~~~~~」好大一聲的腹鳴,在9 號Jennifer講得興高采咧時響了起來。「哈哈哈哈~我今天超頻作了好多專案,咻咻咻咻咻手氣很順很多之前卡住環節的今天都有幹勁完成,所以雖然中午吃很飽但現在還是好餓!」

少女身材,像個小朋友一樣的9 號Jennifer跟我說她中午吃了好多好多都比男生還多,她如果比大胃王一定是最贏的那個,但因為平時真的太燒腦了,所以一直都胖不起來。

「好吧,今天沒有其他學員,讓我客串一下深夜食堂,妳們想吃什麼,我弄給妳們吃?」

愛戀是很奇怪的東西,你可以完全不認識一個人,第一面你就可以一見鐘情喜歡某一個人,問到了電話就有勇氣打過去說要作朋友。但在團隊裡跟著你再久,幫你解決再多事情的原始成員,就可能因為長期的磨擦,關係再久還是沒有火花,或是從此變成仇人。

愛戀也很奇怪,我連3 號愛神喜歡吃什麼?家裡有什麼人?跟家人關係好嗎?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是什麼?對朋友好不好?社交生活主打什麼?是吃飯跳舞唱歌喝酒爬山還是都不社交?個性敏不敏感?會不會憤世嫉俗?愛抱怨嗎?幽默嗎?口頭禪是什麼?用詞遣句我喜歡嗎?正面思考嗎?家裡養寵物嗎?喜歡小動物嗎? 對什麼過敏?金錢觀是否正確或合理值內?對未來的規劃?喜歡運動嗎?身體好不好?對什麼有興趣?對什麼東西有成就感?最近最大的挫折是什麼?恢復了嗎?

這是這六個月來,我沒見到3號愛神時,想問她的問題。

「妳喜歡吃什麼?」那就先問第一個問題吧?

「我不挑食但最喜歡吃辛拉麵加牛五花和泡菜,因為運動加飲控已經一年沒吃了。家人關係很好但跟我不同城市,我雖然一個人但朋友很照顧我所以我過得很好,我很粗神經,所以基本上生活上除了衛生都是低標處理,金錢很幸運的賺的剛好比要花的多一點,身體目前算好,但未來不曉得,所以我有買保險。我收集不同的學習主題,因為我對成就感上癮。最近最大的挫折對我來說不是挫折,因為不是挫折說不上恢復,我就是適應了這樣的變化。」

「那你呢?你喜歡吃什麼?1號老闆? 」
    張羅莎
    張羅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