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塔羅反思#26|讓自我覺察與行動的達到平衡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允許生命帶領你抵達的地方,敞開接受任何發生的事情,並且利用它來增進你的自我覺知。
今天早上,由於婆婆的眼疾得就醫,我只好請休假在家,照顧年幼的女兒。
我是一個喜歡待在舒適圈裡的人,我並不喜歡讓自己接受過多的挑戰與刺激,因此我都選擇安全的路線,但偶爾我會給自己小小的挑戰。
因此,我決定單獨帶女兒出門吃早餐,我揹起媽媽包,牽起她的小手,走出社區到附近的早餐店用餐。
對全職媽媽來說,是多麼習以為常的事,但對我而言,就是個挑戰。
我心裡是恐懼與擔憂的,我擔心突如其來的意外,使我無法妥善照顧好女兒,讓她受傷(或被壞人抓走),所以一路上我戰戰兢兢地觀察四周,小心翼翼地維護女兒的安全。
好在,我們安全回來了,哈!
女兒的兒童餐
近年,我雖考到駕照,但我也只想活在自己的舒適圈,不喜歡開去自己陌生的路,也不想挑戰開上高速公路,也不想挑戰停車,我知道自己可以但並不想嘗試,只想活在安穩的生活圈裡,平靜且不起波瀾。
在職涯選擇方面,我也非常的保守。103年心理諮商所畢業後,我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至今已有七年多了,有時我會不滿工作內容,想離職去找到新的工作,讓自己接受不同的挑戰,有更好的成長或發展,但我始終沒有勇氣,選擇離職。
每當我得知朋友離職或換跑道,我都投以羨慕和欽佩的眼光,同時也自責自己的膽怯與害怕,為何就沒有勇氣去挑戰新的事物呢?不知道,你是否也與我一樣呢?
現在,我們藉由塔羅牌反思接下來的生活吧!這次抽到的是《權杖皇后》唷!

牌義:使用現有的能量來發展自我覺知

權杖皇后(Queen of Wands)
從《直覺式塔羅牌》與《托特塔羅牌學習手冊》二書的介紹中,簡單分享此張塔羅牌的圖樣與涵義。
圖中的皇后閉上眼睛,靜靜坐在火焰寶座上,正在集中精神覺知內在。她右手輕放在花豹上,花豹象徵動物的靈魂,即原初的衝動和驅力。而她的手摁住了花豹的頭,代表她控制了動物的激情和慾望,守住自身的本能與熱情。
當面對外在情況時,通常會將它吸收進來,並去經驗它,但有可能是較為被動或缺乏行動力的狀態。

塔羅三思:讓內在覺知與行動的達到平衡

這張牌讓我有些毛骨悚然,彷彿它在訴說我現在的優勢與劣勢,讓我更明白自己是如何面對生活與職涯。(這張牌狠狠打了我的臉)

2022年,開放〔療癒塔羅線上諮詢

現在的你,是否正在遭遇人生的難關或重大抉擇?你的心裡正帶著一個問題,但卻不知該前往何處?也許是家庭、感情、職涯、情緒等問題,推薦您透過塔羅牌連結潛意識,給你一個大大的提醒與反思,找到適合你的解決方向哦!
如果想體驗,請直接點我預約,2/28之前優惠價:200元/題哦!

💝感謝文字讓我們彼此相遇💝 希望你喜歡塔羅反思日誌 💝
有什麼話想說嗎?有什麼問題想問嗎? 請留言或來信[email protected]讓我知道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你按下追蹤和分享,或是訂閱塔羅反思日誌唷!
也可以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胡瑋婷諮商心理師的療心話
祝福你,看到更多喜歡的文字,以及幫助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加美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牌不只占卜:揭秘它如何幫助你逆襲人生塔羅牌是一種古老的占卜工具,由78張牌組成,分為大牌和小牌。大牌代表人生的重大議題,小牌則代表日常生活的細節。塔羅牌可以幫助我們瞭解自己、探索潛意識、指引人生方向。透過牌卡的象徵意義,我們可以獲得啟發、做出更好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TAROT曙光
2024-06-18
塔羅牌設計▪︎咒語描述: 製作一張「星光鯨躍」塔羅牌,一頭雄偉的座頭鯨衝出夏威夷灣的海面,被生物發光的螢光綠色顆粒照亮,背景中有一個神秘的符號,周圍是深邃的夜空,閃爍的星星、月光銀河的光線柔和。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8
塔羅牌的學習與應用小貼士塔羅牌是一種古老而神祕的占卜工具,這篇文章提供了新手入門建議和專家技巧,並闡述了塔羅牌的應用和效果。文章強調了塔羅牌的指引依靠圖像和直覺,以及它在自我反省和探索內心方面的功能。同時提醒讀者保持開放的心態來理解塔羅牌的信息。
Thumbnail
avatar
Ziyi
2024-06-17
【塔羅日記】挑戰與反思:疲憊中的堅持與希望,錢幣四Four of Pentacles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錢幣四逆位,這似乎暗示著我今天的狀態不太好。果然,身體有點不舒服,頭暈目眩的,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力不從心。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3
【塔羅遇上心理學】效率時代下對自有人格的反思_愚者x精神分析—人格三元論在當今講究『速成、效率』的時代,你的自我認同是否跟得上腳步?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4-01-23
塔羅占卜-工作,過去的傷害與對自我的懷疑過去在工作上顯示你過去的經驗有經過傷心欲絕的部分,現在可能你還在面對當時的真相,因為已經沒有其他選擇,可能過去工作夥伴對你有不忠誠的情形,這張牌顯示的就是你已經知道真正的問題在哪了,所有的疑惑已經解除,要處理的的是好好處理你震驚的情緒、開始療癒自己,你才可以在工作上讓自己往前進。他也提醒你說,你要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塔羅占卜-自身天賦發覺與看見在進行 #塔羅占卜 前會先進行 #希塔療癒 ,讓自己 #到達造物主的第七界 ,再進行 #塔羅占卜 協助個案。如個案同意施作,我會請個案 #誠心默念自己的名字跟想了解的事情,就可作為個案及造物主連結的器物及翻譯,並透過本能的直覺,協助抽出卡牌。 這次的個案,所抽到的牌卡顯示目前需要處理的人生主幹是:現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塔羅占卜-工作&與自己相處#塔羅占卜 #個案分享 過往曾經有許多對未來的憧憬及幻想,實際都造成不好的結果收場...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6
塔羅占卜-事業。自我主張與服從在工作上曾經過去有相對不好的回憶,到如今也還在被回憶掌控住了,而且也有可能用自己的方法去美化的過去的經驗,因此成溺於過去的被自己美化的工作記憶上,因此...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