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Rooit交友的那些事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oo到底什麼時候可以mint啦!

聽說Roo在10/14開始白單mint!
其實我不是來找朋友的,我只是因為想瞭解這個NFT,才來玩玩看他所生存的這個Rooit世界。
如果要寫一個簡單的懶人包,Rooit就是:發文(圖/文)→滑貼文(往左×/往右♡)→互相♡則解鎖聊天→聊夠多解鎖變好友的機會→聊不下去24小時後關閉聊天

安安幾歲住哪

鑒於太多第一句都是早午晚安,放置不理有的還會照三餐繼續問安…=.=
真好奇古時候的皇后、皇太后都不覺得煩嗎?每天一堆晨昏定省…
以及有些一來先問住哪,反問怎麼了就直接退聊天室的…
我的「關於我」直接這麼寫了:
大家升級一下社交技能好嗎?
要聊天還要先身家調查的話,不是該去找相親服務,而不是匿名交友嗎?=.=

目前聊得最起勁的

是起於一篇 #手指雙愛心 的跟風貼文。
PS.截圖無法呈現文字與圖片轉換,在App裡點一下貼文會轉換成圖片,可以上傳動圖。
PS2.我保證那張被馬賽克的照片不是不雅手勢。
從迷因跟風,聊到學樂器
從迷因跟風聊到學樂器,再從學樂器(鋼琴/吉他)聊到NFT、聊到交友軟體使用者目的太擴散…如果單純想聊,因為特定共同話題而加入的群組反而更容易達到目的…
然後就順著講到FB與Discord,還發現「加密貨幣」這個詞會觸發防詐機器人XD(只有另一方會看到防詐訊息,講的人不會看到)
小賀:老娘保護你!
這個機器人的自稱真是讓我笑岔氣,這世界巨嬰太多了到處都需要娘是吧?
我們聊的太多了,好奇的話自己去Rooit上面遇到一個你就知道了,但是要先撐過一堆早午晚安才會遇到一個…

總之

雖然是和另一個人對話,但感覺更像是藉由另一個人來反觀自己,藉由自己對於對方(複數)的各種不能理解或不能認同,而更了解自己在這個大池子裏的分類。
我有聊起來的比例真的很低,反而是貼了遊戲畫面的貼文,釣到兩個有在玩的加了遊戲好友w
好奇是什麼遊戲嗎?可以來Rooit看看我們有沒有緣分遇到啊XD
Rooit Discord:https://discord.gg/ufK2P7CDB8

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