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徵兵,1%砲灰?不了解軟糖的俄國美女網紅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針對俄羅斯徵兵制,引發了全俄不少的反彈。為了平息爭議,親政府的網紅群組發起炮灰動員令的「免驚宣傳戰」,其中最出名的就是軟糖文宣,俄國美女從一袋軟糖中拿出小小的一顆,說道「朋友們!被動員上戰場的你,就像一袋軟糖裡的一顆,微不足道!」
俄國美女網紅的軟糖文宣 (圖: 網路)
消風的軟糖包裝
看得出來,這位網紅一定不是軟糖的忠實愛好者。關於,一袋軟糖中的一顆軟糖,只有深愛小熊軟糖的我才知道,每一顆小熊軟糖都是這樣彌足珍貴,尤其在物價飛漲的2022年,經典的金色包裝小熊軟糖將只有175公克,而不是200公克,少了12.5%,對於Haribo有無盡熱愛如我,這可是巨大的改變,於是乎,裡面的每一個小熊都是獨一無二的一切,你怎麼會說微不足道咧!?
Haribo
清真軟糖? 產地不同 口感迥異
既然都聊到這個地步,那也就順道介紹一下不同產地的Haribo,你們一定不知道,不一樣產地的小熊軟糖口感也都相異,甚至製做的原料也不盡相同,小熊軟糖癡迷者如我,還買了土其其、俄羅斯、德國、斯洛維尼亞、捷克...超市裡的Haribo,甚至我還辦過一場絕無僅有的 🌟『小熊軟糖盲測會』!經實證,來自原產地德國的小熊軟糖口感最為經典好吃,而土耳其的軟糖因為原料不同,口感完全相異,嗯,過硬了些,沒有我喜歡的柔軟和些些嚼勁。甚至,Haribo還為回教顧客出版了清真認證的小熊軟糖,這些清真認證的軟糖將不含明膠(Gelatin),因為在回教的規定中,不該含有動物原料,於是總公司為此做了成份調整。
紅色點點就是有設廠的Haribo廠址
戰爭中的Haribo
回到莫斯科前線,目前在Haribo因為戰事已經暫停在俄羅斯的銷售,根據莫斯科友人分享,由於Haribo是從國外進口到俄羅斯販售,光是這一陣子巨大的匯率變動,就讓他們的銷售部門疲於應付。在戰事不息的此刻,製造商 Haribo 努力為來自烏克蘭的難民提供交通和住宿支持。在Hürth糖果包裝機公司Rasch也完全停業。 看來俄羅斯民眾要吃到正宗的小熊軟糖還有得等!..........所以....千萬不要告訴我: 一顆軟糖微不足道!
更多關於美食和歐洲的故事...歡迎來到我的臉書粉專【 Kidch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歐洲咖啡館走讀
歐洲咖啡館走讀
行走天涯,也或暫時落腳阿爾卑斯山邊的小國, 也或,時不時回家小憩。 看盡世界大千,吃遍大江南北,我在一次次不同的旅程中找到回家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