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管理的遜咖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像總要離開北部住處,才能好好坐下來讀書寫字。
我是時間管理的大遜腳,每天回神時都已經夜深了,大概晚上8-9點,我開始可以好好坐在書桌前,不會走來走去做家事、在網路上晃來晃去。
就像小時候常常看到的一則廣告「時間就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想我的狀況可以說「時間就會被拿來浪費」。
我並不常追劇,但每次追起來就廢寢(不會忘食,因為可以一邊追一邊吃)。
我發現追劇對我來說並不會壓縮到做正事的時間,因為知道自己做正事的時間變少了,就特別有效率。如同大家說的,時間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
最近在追《慾望城市》最新一季And Just Like That,蠻喜歡的,然後又開始重看第一季,目前看到第二季。
有空再來聊聊一些自我發現,現在的觀點跟年輕時差別大到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笑)。
伴侶說書人也常常抱怨,每次放假根本什麼都沒做就天黑了。也許我這症頭並非單一事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