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是有練過的

2022/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阿喵各有本事,每次和我朋友說起這兩隻,總是忍不住嘖嘖稱奇,實在是因為太奇特了,現在真的是有圖有真相,看完後不得不佩服!! 阿寶是個身體極為柔軟的貓,最喜歡看他伸懶腰打哈欠的模樣,每次在鏡頭下看到的姿勢,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這姿勢到底是怎麼扭的。
阿寶因身體有花紋,怎麼看都覺得不可思議,像似練過瑜珈一樣,總是覺得他的伸展,似乎扭了好幾圈才達成的,而且這動作一做就停很久,果然是練功達人來的。 波波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身段柔軟,連他也會擺出驚人姿勢,很確定是波波的姿勢,應該都是阿寶教的,因為阿寶也常常會擺出這樣的姿勢。
他們兩個常常膩在一起睡覺,都說阿寶是大哥,只要大哥叫一聲,波波一定在左右,波波看到有好康的事,也會喊一下阿寶,說真的我試過好多次,只要我偷偷地拿出零食或食物,只要被波波看到,馬上打暗號給阿寶,然後阿寶馬上就在附近出現,我屢試不爽。
如果看見主人在生氣,也會通知另一個不要來招惹,總是互相打暗號,免得被把主人轟出去,一起連做法,怎麼會這麼好笑,貓咪居然會互相罩應著。阿寶如果累了想睡,波波就在旁邊安靜的呆著,絕不敢造次,若是他們兩個分開,也是波波到獨自在旁邊,直到阿寶呼喚波波,他才會過去,所以在貓咪世界裏,真的有學長學弟的體制存在著。
所以結論就是,阿寶是個練武奇貓,他的動作難又特殊,實在是武林高手來的,而波波是完全服從命令的怪貓,只要阿寶的動作,每日不停的練,總是會出運地的一天。
我真喜歡這勵志又友善的貓貓~
mp.yip
mp.yip
一位寫系統的工程師,熱愛寫有的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