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知道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很想死的第n天。
好想有確保死亡的方法。
今天是普通卻難受的一天。
在網上遇到電腦病毒資料被刪掉。
今天是我擁有被刪除人格的一天。
我以為我並不在乎那些與我過去有關的資料。
安靜的離開世界,徹底將自己摘除。
花了不少時間刪除病毒存留的檔案,之後還要花不少時間請求專業人事的協助。
一般人遇到問題會嘗試並做出實際的解決之舉。
我雖然心裡很恐慌,手卻不急不徐的做著一般人也能做的因應之道。
我真的很想死,每天早上起來,直到睡前,沒有一刻不想著死亡。
我真的很在乎,就算心裡想著只要把事情做到及格線就好,卻會有不甘心的情緒逼我反覆思考更好的處理方式。
而我通常沒辦法再做的更好,我是愚笨而無知的,迷茫而渺小的,無人所知無人所喜的,一個無法在世界真正笑出來的人類。
微笑,學習待客之道,學會處事之道,主動學習新世代的事物。幾乎是現代工作人必經的。
長大,學習照顧家人,學會負擔家庭經濟,主動關心家庭成員。工作之餘,要懂得照顧家庭。
讀書。
工作,工作,工作。
(工作)養老。
如果沒有朋友,可能會成為孤獨老人。
我實在不明白,也無法忍受自我被一再抹滅,無論是家庭或是工作或自然傷害,或人為事故。
不想為了活著而活著。
不想為了遙不可及的死而活。
不想為了留在大機率遭遇不幸的社會而活。
世界固然有好人,可更多的,卻是想讓他人遭遇不幸讓自己獲利的人。
世上固然有好事,可更多的,卻是接二連三因金錢問題變得不幸的壞事。
我不明白,我不想活著去明白這些看似現實卻冷酷的真相。
人活著是為了贖罪嗎
人活著是因為奇蹟嗎
人活著是因為命運嗎
為什麼在擁有比多數生物更高的智慧,卻活得如此複雜呢?
有智慧的人被更有智慧的人所要挾。
有錢養活自己的人被有錢掌控社會的要挾。
更甚之說法,人選擇自我了斷後,仍然不能安息,意識不會消散,天大的惡意像是抑制人們做出解脫之舉。
甚至連我害怕痛這件事,都成為我現在無法死亡的本能之源。
甚至連我遭遇病毒之事,都成為我想通往死亡的妄想之念。
我的存在不在了,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