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求婚?或被求婚過嗎?心情是怎麼樣的呢?人生中第一次被求婚的心情......
最近,被求婚了,心情很複雜,原來被求婚是這種感覺啊!
被求婚的當下其實是很尷尬的,因為很怕路人看,很想快點說願意結束這回合,幸好男友知道我低調的個性,沒有邀請一堆人來湊熱鬧
要答應的當下會覺得要快點答應嗎?還是想一下,各種內心OS填滿腦袋,求婚完,請店員幫忙拍照的時刻也很尷尬,但如果沒拍到照片,才會飲恨一輩子吧!
回家後我考慮要不要發文,但我覺得這是有時效性的文,如果不快點發,之後就不會想發了,不過我覺得應該先跟家人說再發,不然從別人口中聽到這件事,我家人鐵定會不開心
抱著緊張的心情跟家人說完後,我又抱著緊張的心情在深夜默默發被求婚文,本想低調的,沒想到大家都沒那麼早睡,以為沒在玩社群軟體的人也都跑出來按讚,著實嚇到我了,覺得完了!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我後來覺得,雖然很不好意思、不想被追問哪時辦婚禮,但我必須要做這件事,因為要讓自己面對自己即將步入下一個階段了,如果我不跟大家宣誓,那麼我應該會逃避,一直在原地的舒適圈,不想改變,不想接受到適婚年齡的事實等等
突然想到以前看一本書,講到翻牆翹課的人為什麼都要先將書包丟到牆外?因為要逼自己一定要去做,不能後悔,書包已經過去了,自己也要快點翻過去,而發文宣誓就像將書包丟到牆外,接下來的事情也要讓自己去接受、去完成
被求婚的感覺很奇妙,沒有體驗過是真的無法想像那種感覺的
大家喜歡我的人生小故事嗎?歡迎按顆愛心表達您的喜歡,如果不小心按到「追蹤」那就更好了喔!您就不怕漏掉我的文章了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