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想法和感受,真的會隨著時間和認知的改變而改變。
原來你篤定不會變的事,會在最後的某一刻變得釋然。
人都是會變的。
情緒和感受,也都是流動的,不要把一時的感受認定為永恆。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什麼東西,但一定能讓你看透很多人很多事。
不信你回頭看看去年的自己,早都不是以前的那個你了。
我也希望在我的世界扭曲崩塌的時候,能有人捂住我的眼睛。
可低谷期是我自己把自己拉出來的。
我的溫柔也是一次次教訓給的。
成長的經歷,大概是讓人變得越來越安靜。
個人的徹悟程度,等於他所受的痛苦有多深。
終有一天你會安靜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回顧自己的往事。
笑著搖搖頭,保持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77內容數
    天空一片蔚藍,晴朗。若能有雲朵的陪襯,更能彰顯出它壯觀的一面。 雲潔白如棉絮,舒服。若有了夕陽光的暈染,除了舒服更帶出另類的美感。 人生;就像天空與白雲的結合。 碰上對的人事物,就是美麗的雲彩,不對的;即是雨下一場。 不管是美麗的雲彩或雨天,皆不代表是一種好或者不好。 享受與付出是"人生"的循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