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英文名字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英文名字叫Helen,但她似乎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聽起來很像「黑人」……
今天媽媽從公司回來,感覺有話對我說的樣子,一直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我問媽媽:有什麼事嗎?
媽媽:就是那個…..可以幫我想一個新的英文名字嗎?
我:不喜歡現在的嗎?
媽媽:對啊,不好聽
於是我信手拈來幾個直覺適合媽媽的英文名字,但媽媽聽起來不是很滿意
我就說,好吧!那給我一點時間,我上網多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
隔天,媽媽開心的回家,對我說:女兒,不用幫我想新的英文名字了
我:為什麼?
媽媽:今天跟同事聊天,同事問我有沒有英文名字,我害羞的說「Helen」,同事說很好聽誒!而且很適合我,還是古時候絕世美女的英文名字,我就不想換了
恩…好吧!原來外面的人一句話足以讓媽媽改變心意,但媽媽開心就好,我就不用再為媽媽想新的英文名字了
喜歡我家的故事嗎?歡迎大家按顆愛心,並且追蹤我唷!:)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