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溝通讀書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極簡路上,你需要養成的5個習慣將近5年前,跨國搬家到美國的特殊經驗讓我意外地體驗到了極簡生活的益處,並開始學習極簡的真諦和方法。 其實我原本就是個不知斷捨離為何物的人,既愛亂買東西,又很難把東西給扔掉,還經常對家裏的雜亂視而不見。因此雖然有先天優勢 (從零開始的新家),仍需要更多後天努力,才能在極簡路上走得更順利。 經過這些
    Thumbnail
    avatar
    Grace 的生活簡學
    2024-06-03
    好書推薦 | 國中三年最強父母求生指南(校園生活、親子溝通、升學讀書,中學老師親授與青少年過招的實用祕笈)國中三年,做父母的居然需要求生指南?! 這本書名或許太誇張了,但我相信這是最令父母頭疼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12-15
    人際學|信任及溝通之間的鏈結每次講到人際之間的信任建立,或者解決衝突情緒時, 不免俗地一直要說 溝通、及 理解 這二個詞。 那麼存在於 信任 及 溝通 之間的相對關係會是什麼呢? ...(詳全文)
    Thumbnail
    avatar
    摩小根
    2023-10-10
    【高雄人力仲介推薦】申請外勞要注意什麼│強格人力仲介超給力│順利請到外籍看護照顧家中長輩│菲律賓籍看護英文好溝通個性守本現在申請外籍看護很不容易,萬一家裡有高齡長者,建議趕快去排隊,在台灣申請外籍看護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申請資格: 被看護者至公告指定之「申請聘僱家庭外籍看護工評估醫院」進行專業評估,經指定醫院所開具之診斷證明書且醫療團隊評估結果符合資格。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婕咪
    2023-08-05
    不要讓網路減弱你的溝通表達能力與思考邏輯!這篇文章的標題想了甚久,內容也想了好幾天。的確是在說網路上火熱的白飯話題,但是不從「世代差異」的對立去思考,而是從網路文化所帶來人與人溝通與表達的方式來觀察這些網路現象,習於用網路溝通的我們,應該也要在疫情中出走,像出國旅行一樣,回到現實上與人實際的交流!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7-15
    【《好好說話》閱讀心得:掌握全息溝通觀念與技巧,升級人際關係】撰寫日期:2022.09.18 作者:FAHAHA|翁順法 這篇文章跟你分享《好好說話》這本書 讓你學會從「語境」判斷話語權,選擇合適的表達策略。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9-27
    閱讀看人生|《日本第一女公關的人際溝通術》書摘及心得不靠靈巧也能創造億萬業績的祕密:日記回顧、處世之道、緊抓客人內心的技巧。小川精神看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8
    【《讓人無法拒絕的四色人格溝通》 閱讀心得:學會變色換檔,讓溝通如魚得水】撰寫日期:2022.06.19 作者:FAHAHA|翁順法 最近有朋友找我訴苦,表示近期工作壓力很大,最大的來源是和主管相處不融洽。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主管很兇、很壓迫,不管做什麼感覺主管都不滿意,害她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想要離職。 我不確定,不過暗自認為是溝通的問題。 這篇文章有三個重點: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7-21
    讀書心得-零極限原來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我們的問題,我們有責任負責,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透過不斷的清理清理在清理,可以使人生更美好,只要常常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種簡單卻非常強大的力量會把你引導到正確的頻率上,真的好神奇。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5-02
    【職場讀書人選書】產業再造與跨世代溝通 當洗衣店不再只是洗衣店—《溫馨提醒:洗衣服請記得拿—我和萬秀的成長故事!》2020年爆紅的「萬秀洗衣店」,其中兩位年長者穿著各種服飾,展現十足活力的照片,想必依舊讓許多人記憶猶新,而這本作品正是其幕後推手,兩位店主的孫子「張瑞夫」,紀錄自己從計畫發想、實行,到最後意外在疫情期間,獲得國際社會熱烈迴響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