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24 中秋節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拜六就是中秋節,所以我我很期待,因為可以去外婆家烤肉,又可以和表弟表妹玩了。
烤肉乾媽媽先帶我們去家樂福買食材,我們買了很多東西,有肉、米血、飲料......等。
中秋節當天我們在這時才回外婆家,外婆開心的迎接我們。爸爸先去生火,我和媽媽去廚房清洗食材,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烤肉了,所有東西中我最喜歡吃肉、米血、和玉米。
烤完之後,爸爸媽媽在休息東西,我跟弟弟在旁邊玩仙女棒和沖天炮,玩得很開心,等到爸爸媽媽收拾好後,我們就回家了,每年我最喜歡的節日是中秋節,因為我很喜歡烤肉和吃柚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琪恩
黃琪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