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24 我的好朋友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好朋友有兩個,第一個是蔡岳妡,他是我們的班長,他人很好有時候會送我東西會陪我玩等一下等一下也會跟我一起整理功課,下課幾乎都是一起在教室裡吹冷氣和寫功課
第二個朋友是許嘉恩,她是一個善良的人,之前一二年級的同班同學,所以我也很開心她跟我同班。
可以交到這些朋友我很開心,所以我們就會一起複習功課、吃餅乾和一起去上課。
最後我喜歡我的朋有,所以我想要跟她們當很久的朋有,所以我要珍惜我的朋有,我現在已經交了很多朋友,所以我很期待每天到學校一起上課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琪恩
黃琪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