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24 升上五年級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升上五年級了,我被分到新的班級了,新的學期我一定要認真複習功課,因為功課變難了,所以我要比四年級更努力認真複習功課。
升上五年級時我們大家有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完,我就認識一些新朋友,還有一些以前一、二年級同班的同學,和以前的好朋友同一班,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的班導師跟三、四年級的老師一樣,只有科任老師換了,有些科任老師很溫柔,像是社會老師、美術老師和自然老師,英語老師有時候很兇有時候很溫柔,因為我們已經高年級了,所以老師都變兇了。
新的班級裡我已經認識很多朋友了所以下課有很多人陪我玩,我們會待在教室或出去操場走一走、跑一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琪恩
黃琪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