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顧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冒險一次
此生的唯一
非不幸而亡
非有幸而生
能吃飽穿暖
能負擔學習
一雙粗糙手
一頭白髮絲
在那犧牲下
一顆茂盛的樹結出壞掉的種子
一顆壞掉的種子想要回歸塵土
好痛苦
當他們忍受職場的辛勞刁鑽
當他們拿出錢包為數不多的錢
當他們生病疲倦卻無法休息
當他們奔波在孩子與老人之間
好痛苦
為什麼努力活著的他們看起來如此痛苦
我根本不想活下去
我想不管不顧去死
我不想讓他們因我不幸
我不想繼續看著他們的不幸
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未來的不幸
我想不管不顧的死去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