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是獨一無二的。
不同的外表,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喜好。
這卻會產生人對人的刻板印象。
如果人可以都是完美的就好了。
大家都是完美的,不會互相責怪,不會互相攻擊。
完美的群體會互相稱讚,互相成長。
讓世界擁有愛與和平。
完美地擁有充足的資源與友善的社會環境。
完美的培育下一代,完美的在眾人的陪伴下死去。
如果人是完美的,數不清的悲劇也就不會發生。
乃至於杜絕傷害他人的言行。
人愛人,完美的人會知道如何愛人。
絕非選擇忽視,絕非選擇攻擊,絕非選擇掠奪。
如果我能死去就好了,世界上為什麼會有我這麼沒用的人。
無法創造價值,無法忍受疼痛,無法學會愛人。
無法為了責任而活著。
我痛恨自己的懦弱,無法在現實實踐自我。
完美之於我是馬上死去
活著確切是痛苦的事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