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讀者插圖)老竹很忙之第四本小說的封面快好了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表面上無所事事其實事情超級多的紫色竹子,老竹第四本小說電子書的封面快完成啦!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有一位插畫家膽膽龍買了老竹的小說之後,因為對內容十分有畫面感,所以自己畫了幾張小說情節的漫畫草圖傳給我看,讓我整個驚為天人、讚嘆不已。(草圖放在本文文末)

  又因為對方畫的鳳靈仙子神韻極其符合小說中的形象,於是我們就決定讓她來製作老竹這部小說的仙界篇首部曲封面,也就是第四本電子書的封面圖。

  最近老竹在進修和修改第二部電子書的時候,也就順便與這位繪師來回討論封面人物的各種細節。目前線稿已經差不多了,但是老竹第二本電子書還在緩慢努力中,十月份又有優先級別最高的計劃要處理,感覺老竹的第二本真的要押在年底才會上架了。

  你們最近可能會發現老竹都在看小說,除了那些老竹追的大神都出了新書之外,也是為了能增加第二本電子書中的更多細節。因為網路版初稿在許多心理活動的描述上都非常簡約,可能會導致快速閱讀的讀者看不太懂,剛好可以藉由研讀不同作家在這方面的作品來改進。

  那位繪師自己畫的漫畫草圖有下面幾個場景──鳳靈仙子嗔怒道:「說誰魔女呢?老娘是仙女!」、小家碧玉的夏凝玉端莊地吃著果凍、年幼的蕭霖推著砍好的竹子準備蓋客房、劉騰在廚房向蕭霖示範如何製作狗飼料、劉騰在浮雲谷竹林砍竹子發現有人飛來、蕭霖認真操作飲水機、劉騰戲精上身......


  實在是太厲害了,這些草圖人家還不收錢,直接讓我下載作紀念,等到徵得對方同意之後老竹再放上來讓你們欣賞。(繪者說這是老竹的孩子~)
老娘是仙女!  圖:膽膽龍
竟然把丹藥當作狗糧!
我的飲水機出來了~
圖文:紫色竹子

點我加入Potato Media 一起寫文章做斜槓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ea6E89p2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