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前的最後目擊】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薦一對日本年輕Vloger(配日文+中簡字幕,有簡體恐懼的自己轉翻譯啊)
一早濃濃的涼意,狼是真的撲過來了,我家的羊ㄇㄟㄇㄟ不知道醒了沒唉
因為有特殊場合需求,所以星期一假日帶著高中生跑了趟ZARA
"我爸叫我去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對我描述同在一個屋簷下的親爹時,會用「我爸」。
講到爸當然是指你爸,我爸是你阿公啦(沒有罵人喔)
年輕人的思考邏輯,為娘我真的要轉個八迴圈才能理解。
租什麼啦?你是要娶老婆了嗎救命
買衣服不找我問他不是瞎子摸象嗎
沒事給我歪頭ㄟ,可惜殺不到我(抱歉)
衝早場然後老母好餓所以一直叫快點快點
就花了1小時又10分鐘,襯衫2件、西裝外套、西褲2件、領帶、皮帶
搞定!價格尚可、數量超值,謝謝平價時尚。
斯巴達戰士大叔Gerard Butler又有新片了
《最後目擊Last Seen Alive;Netflix》
原諒搞外遇的老婆,送老婆回娘家雙方好冷靜一下
路上加個油老婆就被綁了(也太蠢)
~以下為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截圖,非供營利使用,請勿擅自轉載~
我看到這裡就直打哈欠掙扎著要不要追下去
算了,我比較適合"不一樣人力公司"這種說不出怪的戲XD
只要是人都不免一死哈
回春大概是最安全的變異,擦出愛苗很不錯XD
最多就是跟烏龜溝通啦什麼外星生物
為什麼ㄜ個便便需要認真的夾腿還內八啊@@
慵懶的連假後上班首日,搭個適合天氣的音樂(真心覺得動物比人好懂)
時序入冬,新冠+流感帶來的新一波衝擊,不可小覷
你若憂苦,愣嚴咒心,除厄祛擾,日日平安
《楞嚴經》說,“煩惱都是客人"
注意保暖,隨時覺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