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阿爸大暖男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嘿嘿
情人節過後來發文😗
昨天是跟出乃頑夥伴
一起去看電影的日子,
看了一部蠻沉重的片
“我的鯨魚老爸”,在這裡就不暴雷了
...........我是分隔線..........
早上要出門時,
看到豬豬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可能是開心到ㄎㄧㄤ掉,
我竟然忘了戴口罩就出門了,
變成了裸體人類🤣
在坐上公車的時候才發現,
還好司機沒有趕我下車,
下車後附近也沒有便利商店買口罩,
就想說去捷運站跟站長求救,
感謝主🥺頭前庄捷運站
竟然有投幣式的口罩可以買
那時候深深的感受到
天父爸爸超愛我的
雖然小混蛋如我🤣
但天父爸爸竟然就這樣即時的拯救我
情人節快樂~~🌹🌹🌹
即使沒有情人/另一半,
我們還有天父阿爸,
祂總是溫柔的在我們身旁
(嘿嘿包含擦屁股)
祝福看到天父阿爸大暖男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天父阿爸大暖男
#情人節快樂
#看電影#出乃頑小隊
#忘了戴口罩#ㄎㄧㄤ到掉渣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2.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